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茅盾名言名句

1、在命運的網裡,人們的努力是不一定有怎樣多的成效如所預期。可是這命運觀又和自然派的命運論有些不同。這命運觀里很含著奮鬥不懈的精神。

2、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

3、鬥爭的生活使你幹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這是時代要造成青年為能擔負歷史使命的兩件法寶。

4、我覺得消除苦痛的唯一的方法是在從根本上消滅痛苦的來源。如果想借一件旁的東西以為慰安而仍讓痛苦之根存在,那就好像是喝酒圖一個醉,暫時把苦痛忘卻而已。

5、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張愛玲 )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6、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應當是春暉,給別人以溫暖。在今天,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應該如此。朋友之間,待之以誠,肝膽相照,不就是相互照耀,相互溫暖嗎?

7、書本上的知識而外,尚須從生活的人生中獲得知識。

8、自然是偉大的,人類是偉大的,然而充滿了崇高精神的人類的活動,乃是偉大中之尤其偉大者。

  1. 張愛玲名言名句
  2. 羅大經名言名句
  3. 呂本中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