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十月圍城台詞

1、沈重陽(甄子丹飾):我讓你打是因為我不願意打你,我想打你的時候打死你。

2、劉郁白(黎明飾):同樣是披肩發,你就沒我帥。

3、閻效國(胡軍飾):怎麼說我也是一忠心的好僕人。

4、臭豆腐—王復明(巴特爾飾):我講的笑話真挺好笑的,春哥你咋不笑呢?

5、李重光(王柏傑飾):別看我有個富爸爸,生死關頭也不走後門。

6、陳少白(梁家輝飾):下輩子誰也別做我朋友。

7、李玉堂(王學析飾):做商人要有良心,做有錢人要有愛心,做中國人要有責任心,做父親要忍住傷心。

8、孫文(張涵予飾):都是好同志,大恩無以言表。

9、楊教授(張學友飾):我能預知未來,生死。

10、方將軍(任達華飾):養個女兒得教她功夫。

11、方紅(李宇春飾):不僅能當笑星還能當打星,我看誰敢惹我,大不了同歸於盡。

12、史密夫(曾志偉飾):雖然主子不一樣,但朋友還是會送你把槍,然後在自己地盤罩著你。

13、阿四(謝霆鋒飾):對主子忠心有媳婦娶。

15、四姨太(范冰冰飾):因為他是你女兒的父親,所以拚死你也得保護他。
范冰冰女兒:我一笑你的人生就改變了。

16、十年以前,一個學生在這裡提問:何為革命?我告訴他,革命,就是要讓四萬萬同胞人人有恆業,不啼飢,不號寒。
十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相繼犧牲,我從他鄉漂泊重臨,()革命兩次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
今天,如果再道何為革命,我會說: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這痛苦,就叫作革命。

17、十年前,漫畫社友與我討論何謂國產,當時我說,國產——就是為了成千上萬的zg漫迷有片子看,有周邊買,有同人YY。

18、十年過去了,與我志同者皆奔韓劇美劇日劇而去,國產兩字與我不可同日而語。

19、今日再道何謂國產,我會說,欲求美日韓之強大,必經美日韓之山寨,這山寨就叫國產

20、四年以前,某dm與我討論何為搶票,當時我說搶票就是為了千萬玉米人人有票,不杯具,有vip。

21、四年過去,與我志同者相繼領會精髓。我從一次次混場搶票買黃牛中逐漸淡定,搶票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經典語錄

22、今天你們再道何為搶票,我會說,欲求觀宇春演唱會之幸糊,不得不經提心弔膽驚心動魄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搶票。

23、十年以前,剛需君跟我在此討論何為安居,當時我說,安居就是為了千千萬萬國民人人得以住上新房,不遺憾,不惆悵。十年過去,與我志同者前仆後繼,我在經歷數次猶豫後,安居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

24、今天你們再道何謂安居,我會說,欲求安居之幸福,不得不經安居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房。

25、十年前某女生與我討論何為結婚,當時我說:「結婚就是為了千萬光棍有對象,不單身,不寂寞。」十年過去與我志同者相繼結婚延續寂寞。我從一次次勸架調節中逐漸淡定,寂寞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今天你們再道何為結婚,我會說欲求四大皆空心平氣和之幸福,不得不經柴米油鹽雞飛狗跳折騰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結婚。

26、十年以前,結婚狂跟我在此討論何為婚姻,當時我說,婚姻就是為了千千萬萬男女人人得以走入洞房,不遺憾,不傷感。

27、十年過去,與我志同者前仆後繼,我在經歷數次失戀後,婚姻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

28、今天你們再道何時結婚,我會說,欲求結婚之幸福,不得不經結婚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失戀。

29、四年前某大腿與我講解何為預售,當時大腿說:預售就是為了千萬商家有信心,不後悔,有準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