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老師的敬語

1、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2、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3、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4、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5、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6、在我的記憶里,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里,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里,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7、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8、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9、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10、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1、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12、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13、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14、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15、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16、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7、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18、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19、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20、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21、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22、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23、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24、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25、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26、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隻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27、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8、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9、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30、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31、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32、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3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34、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35、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