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春節拜年簡訊

1、天高地遠卻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羊年,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2、過節不過節,關心總是不能少的。見面不見面,聯繫總是不能少的。送禮不送禮,問候總是不能少的。想要不想要的,快樂總是不能少。祝羊年快樂!

3、羊頭頂開了新年的大門,羊角指出了開拓發展的目標,羊眼目視著希望的未來,羊尾巴掃除一切艱難險阻,吉祥的羊鬍鬚是享受幸福長壽健康的標誌。羊年到了,願朋友打開房門,迎羊入室發羊財!

4、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羊年沒到祝福早到!

6、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7、羊年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樂和幸福。你就在這三座大山底下呆著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個期限的話,起碼得五百年!羊年快樂!

8、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9、風雨送春歸,喜迎羊年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10、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羊年快樂!

11、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12、與快樂來次擊掌,約好新年就要綻放;麥克風會為你鼓掌,歡笑會為你伴唱;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要釋放炙熱的光芒為快樂歌唱。

13、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14、羊年將至,願你快樂像發檔案一樣多,煩惱像抓落實一樣少,友誼像頒獎典禮一樣長,好運像會議一樣每天有,祝福像檢查一樣說到就到!

15、新年,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簡訊的焦點。新年,願你占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16、新年許下新的願望,還原空白寫下新的篇章。揮去曾經的歲月讓哀傷與淚水化為塵埃,讓快樂與幸福在心中浸透心海寄予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17、羊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馬的奔騰,歡聲雀躍。未羊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羊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羊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18、銀羊奮踢踏開了新一年的大門。楊年來到景色秀,工作如意怡情悠。幸福的生活繞你轉,健康的身體喜笑顏。美滿家庭恩愛戴,上老下小皆安泰。願你羊年:生活節節高,得意洋洋笑!

19、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20、星光璀璨霞滿天,天籟之音歡歌唱。臘梅綻放紅羊年,瑞雪紛飛照吉羊。快樂喜悅穿羊裝,瀟灑羊氣到羊年。咩咩叫開吉羊門,萬紫千紅映未年。祝你羊年吉羊伴,三羊開泰福滿全!

21、羊年將要到,遊玩要記牢:天氣情況掌握好,如此出行無煩惱。保暖衣物要備好,快樂溫暖都重要。飲食搭配要做好,多吃水果和梨桃。羊年開心要過好

22、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23、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24、煩惱往回憶里掩埋,讓它悄悄地來送它悄悄地走;幸福往記憶里堆疊,收拾心情打包帶走;當風吹落最後一片葉,願你帶著新的希望邁入新的一年。

25、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26、羊年的歌聲美好,飄蕩著快樂;羊年的時光溫暖,定格著圓滿;羊年的風景燦爛,彰顯著幸福;羊年的祝福歡暢,吐露著真情。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27、用快樂編織羊年的花環,戴在頭上;用恬淡譜寫羊年的歌曲,飄在耳邊;用幸福吹開羊年的花朵,()放在心頭;用真心傳遞羊年的祝福,送到身旁。羊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一帆風順。

28、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29、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30、用火熱的激情迎接羊年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愿奏響羊年的號角,用燦爛的夢想鑄就羊年的輝煌,用真誠的文字寫下羊年的祝福。願你羊年春風得意,萬事順利。

31、羊年的禮花綻放在浩瀚夜空,璀璨無比。炮竹聲聲唱響了羊年的風采,喜樂羊羊。窗花貼出了羊年的豐收景象,三羊開泰。紅對聯洋溢著羊年的吉祥,萬事如意。願你羊年羊羊羊,喜悅樂淘美美美!

32、走在幸福的路上,喜氣洋「羊」;快樂的笑容掛在臉上,神采飛「羊」;開創美好的未來,鬥志昂「羊」;享受健康的生活,得意洋「羊」。願你羊年更有新氣象,三「羊」開泰發財忙!

33、羊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見。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羊年快樂相吻合!

34、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簡訊:迎佳節,慶羊年,快樂傳承!

35、採摘一朵紅梅花送你,願你羊年生活像花兒一樣。剪扯一片披霞的彩雲送你,祝你一生絢麗多姿五彩繽紛。送你縷縷燦爛陽光,願你的事業如日中天紅紅火火!

36、煙花註定綻放於天空才顯得美麗,信心註定馳騁於生活才顯得快樂,問候註定熟悉於心中才顯得可貴,2015年羊年到來之際,祝福你,我的朋友,美麗長存,自信常有。

37、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38、雖然我的祝福不能升值,但是幸福可以使心升溫,雖然我的問候不能刷卡,但是友情可以使快樂刷心。羊年快樂,財旺人旺身體旺喔。

39、生日的國際慣例是扔蛋糕;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如今新春佳節將到,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祝你新年愉快!

40、羊年的喜悅心情無法掩飾,羊年的到來洋溢著吉祥如意,是美好幸福美滿的象徵,是盛世年代陽光燦爛的日子。朋友羊年到了,願你喜氣洋洋,洋氣十足,喜樂長壽!

41、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42、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43、「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44、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傳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45、愛過的羊角辮兒還是那麼美,走過的羊腸道兒上還有誰,有你的那一頁日記令人醉,今天的生活陽光明媚,我摯愛的朋友為真情乾杯,羊年吉祥富貴。

46、對新年說聲Hi,這是你與它簡單對白;對苦惱說聲拜,你的煩惱從此不再,對幸福說聲在,讓它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說聲帥,我來祝你新年愉快!

47、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48、禮花綻放在羊年的夜空,五彩繽紛映照著人們的笑臉;燈火照耀著羊年的廳堂,歡聲笑語陪伴在家人的身旁;祝福出現在羊年的時光,深情厚誼帶來了如意吉祥。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健康!

49、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解腳去吧。現在送你羊年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羊年快樂

50、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51、陣陣春風吹開了吉祥羊年的大門,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萬事如意,縷縷陽光照耀著新一年更顯紅火祥和,條條簡訊唱響了羊年的喜悅心聲。羊年願友心花怒放!

52、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簡訊,一世真情。新春佳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53、為你譜寫新的樂章,音符是你的夢想;曲譜是你的方向;燃燒的夢想唱響幸福的遠方,願你挺起結實的胸膛,炙熱的心燃燒新年的希望。

54、羊年未到,祝福先到,願你生活幸福像花兒一樣;羊年未到,祝福趁早,願你健康吉祥神采飛揚;羊年未到,祝福冒泡,願你事事順心喜氣洋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