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告罄造句

1、彼時的工黨政府被告知說,只有削減預算赤字尤其是失業補助才能平息市場,否則英格蘭銀行的黃金儲備將在2個星期後告罄。

2、出於上述原因,當許多此類企業資金告罄,或因違約而促使銀行收回融資安排時,它們將在年底破產。

3、索馬里南部用於購買糧食的現金看起來很可能在下次降雨之前早已告罄。

4、法國環境部長,志在接替法國總理弗朗索瓦菲永的讓路易博洛終於承認,國內13000家汽油站將近三分之一已經告罄。

5、雅典商業居住區馬羅西(maroussi)的銀行客戶表示,數家銀行分支機構的現金到中午時分已經告罄。

6、據今天公布的白金漢宮帳戶顯示,英國女王的公共儲備基金到2012年將告罄;這讓各方預期,王室將要求英國政府增加用來支付王室日常開支的王室費。

7、我們剩餘的庫存已告罄。

8、開盤僅三個月,一期樓盤即已告罄,2002年12月31日竣工交付使用,業主已陸續入住。

9、據世界糧食署聲稱,今年他們帶來了僅75000噸的食物,到11月,奶粉將會告罄;明年1月,麵粉和食用油將會盡無。

10、然而,它的資金將於明年夏天告罄,所以現在當地政界、商界和民間的領袖人物正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造勢運動,以確保第三前線計畫能夠繼續下去。

11、當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戰雲密布時,我父親資金告罄。

12、北京希爾頓酒店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紡國際豪華酒店品牌之一,秉承這種先驅精神,我們投入了一千五百萬美元的客房裝修工程已於近日告罄,極具典雅與時尚的375間豪華客房與套房正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八方來客。

13、我注意地等待著春天的第一個信號,傾聽著一些飛來鳥雀的偶然的樂音,或有條紋的松鼠的啁啾,因為它的儲藏大約也告罄了吧,()我也想看??看土撥鼠如何從它們冬蟄的地方出現。

14、時光流轉,由於土葬用地告罄、火葬成本下降,火葬的數量增加了。

15、儘管採取了這些削減開支舉措,波特明白,如若得不到幫助,郵政業今年年底就會資金告罄。

16、在模擬的第6天,15個州出現了2000個天花病例而疫苗已告罄。

17、日前一項研究警示人們本世紀中葉全世界海洋的海產品供應將會告罄。

18、迪尼茨特別著重說明以色列的彈藥即將告罄。

19、我怕瓦斯告罄而提心弔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