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壽終正寢造句

1、大丈夫應該馬革裹屍,戰死沙場,豈能庸庸碌碌,壽終正寢?

2、許多網路公司在這一波的不景氣聲中「壽終正寢」了。

3、「瞧,我就這麼活上一輩子人一壽終正寢正常的事情,行啦?什麼都化為烏有。

4、工業政策會促使我們所熟知的自由企業制度壽終正寢。

5、沒想到店才開幕不久,大水一淹,也就只好「壽終正寢了。」

6、一旦它完全耗盡其核能源,便行將壽終正寢。

7、這位人瑞活到一百二十幾歲才壽終正寢。

8、也就是說,在大眾的心目中,英雄主義的可能性已經正式壽終正寢。

9、這位熱心環保的前第一夫人壽終正寢,享年94歲。

10、有少數人跳樓或投水或服安眠藥,更多人死於非命;我們大部分人,都是緩緩地被某種疾病所吞噬,或者,如果我們吉人天相,就能壽終正寢。

11、這台機器使用了二十多年,今天突然停止轉動,再也修不好,我看是壽終正寢了。

12、他斷言,黃金作為國際兌換的媒介已經壽終正寢了。

13、那年頭戰亂頻仍,誰敢奢望自己能壽終正寢呢?

14、摘要壯族二次葬是使壽終正寢者的魂魄聚入列祖列宗的儀式,是壯族通過對先人魂魄聚居於祖墳地的想像來達到整合現實中的家族主義的文化設計。

15、這種情況在5月份可能不會出現,甚至在年內也不會發生,()但是遲早,私募股權的榮景會壽終正寢。

16、因為飽受煎熬,所以冰雪才會融化。春的到來也會因為夏的接踵而壽終正寢。如約而至的秋走後就會是冬的回歸,一切(冰雪)沒有任何變化。

17、到她七十四歲壽終正寢的時候,它還是那種充滿生氣的銀灰,如同一個活力四射的人的頭髮。

18、老先生福氣不錯,壽終正寢時,兒女都在身旁。

19、我們可以斷言,沒有一個正式政府曾經在其組織法中,規定一個使自己壽終正寢的條款。

20、我會那樣壽終正寢的。如果這事發生了,請注意我曾經囑咐過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