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熟的句子

1、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2、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欣賞與深思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北京愛情故事》

3、自己分內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4、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而我永遠有個B計畫。

5、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6、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7、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8、笑著面對人生,別有太多幻想。

9、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10、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11、在理想主義普遍遭恥笑的年代,一個人仍然堅持做理想主義者,就必定不是因為幼稚,而是因為精神上的成熟和自覺。

12、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13、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4、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5、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等到條件成熟時,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積而成的。耐心,意味著要經得起眼前的誘惑,耐得住當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壓抑,而是內心的修行。不要去採摘那些還沒有成熟的果實,否則,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澀的。

16、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7、即使自己再悲傷也不要輕易表現出來,自己的痛苦沒必要讓別人承擔。

18、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19、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20、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21、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22、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23、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徑直走過。

24、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25、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闆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人生就是喜歡的男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男人還是不喜歡我;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麼時,你已經成熟了。

26、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於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

27、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28、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29、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寬容與原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