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救藥造句

1、最後在強大的優勢和劣勢的比較中得到看似雄辯的結論,似乎法定資本制度實在是十惡不赦,不可救藥,必須毫不猶豫的加以放棄。

2、自由主義自身的缺陷本來會使它不可救藥,但是,幸運的是,自由主義並非現代生活的全部,而僅僅是現代生活的基礎,在它之上有無數的生活方式得以共容共存,從而它的缺陷能夠被彌補或糾正。

3、小良吸毒,屢教不改,他已經不可救藥了。

4、他的執迷不悟已經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

5、大家都認為小明這孩子已經調皮得不可救藥了,但他媽媽對於教育好他卻胸有成竹。

6、她執意要退學打工,就像嫦娥奔月一般,真是不可救藥、不可理喻。

7、這實質上是在說,行為人繼續存在,就會繼續犯罪,是命中注定要犯罪的,是不可救藥的,從犯罪預防的角度來說是沒有預防可能性的,所以只能推定其為天生犯罪人。

8、這裡,人被抽象為一種總是不可救藥地受純粹自私動力支配,沒有任何良好動機的存在,一種在心理活動作用上互不相關的孤立的生物。

9、他的問題很嚴重,已經不可救藥。

10、生活中大家喜歡隨聲附合,跟隨主流,但有的人卻不分場合這麼做,不只滑稽,而且使人厭惡,即使這樣也不思悔改,反而變本加厲,真是不可救藥。

11、既然犯罪是必然的,幾乎是不可救藥的,那麼犯罪的對策也不應該是單一的懲罰性的刑罰,而應以犯罪的危險狀態為根據,()針對犯罪的不同情況,採取救治措施。

12、我們說我國律師在執業活動中商業氣息過重,沒有職業理想與追求,只是相對於律師職業價值而言,並不表明我國律師就已經完全墮落或者不可救藥。

13、布伯指責馬克安分子將得救的靈與現存社會對立起來,視社會為不可救藥的惡,而教會卻看到,如此極端的救贖論會直接損害此世秩序的基礎。

14、如黑惡勢力團伙,連環殺人犯這些十惡不赦之徒,對於這些敢於面對死刑威脅,以身試法的不可救藥的極度危險份子必須適用死刑,對他們的處死無疑是剷除了危害社會的毒瘤。

15、這些屢教不改的罪犯,簡直是不可救藥了。

16、懷疑與猜忌,難道就竟已成了他們不可救藥的根性了嗎?

17、他雖然病得很重,但並不是不可救藥。

18、這種姿態的合理性在於,它堅持這樣的立場,任何以權力為取向的現存制度安排都因為權力的壓迫性而不可救藥地墮落在謊言之中。

19、將指導轉化為強制,法庭很容易認定強制行為為行政行為,並且追究相應法律問題,和日本相比較,這並不是嚴重不可救藥的問題。

20、如果這些廣大的百姓根本就無法成為靈知人,把現世生活視為不可救藥的惡,等於摸黑了百姓賴以勞作生息的太陽,他們的生活及其幸福安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