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妙筆生花造句

1、詩人在荒涼的白紙上造句,無論是妙筆生花,還是笨言拘納,他都必有一死,其寫下的,也無法對「暗夜」般渾懵的生有什麼事實性助益。

2、李明同學學習很認真,每談到課外知識時,他總是不同凡響,寫起文章來也是妙筆生花,筆走龍蛇。字更是字型中的陽春白雪。

3、你這篇文字書法別具一格,字字筆走龍蛇,實在是書法中的「陽春白雪」,可謂妙筆生花,不同凡響。

4、她妙筆生花,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5、希望在寫作時妙筆生花,就要多注意生活。

6、今天我寫的作文可謂是妙筆生花啊!

7、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8、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9、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10、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11、只有平時注意積累和觀察,寫文章的時候才能妙筆生花。

12、要準確詳盡地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桿妙筆生花的筆。

13、這部小說真的是妙筆生花,絕對值得一讀。

這部小說真的是妙筆生花,絕對值得一讀。

14、小明真是妙筆生花,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15、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16、只要多注意日常生活,自然就會有豐富的素材,這樣在寫作時就能妙筆生花,得心應手,運用自如。

17、你寫的這篇文章簡直是妙筆生花啊!

18、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19、與其說是天才人物妙筆生花之作,不如說是勞動人民孕育的寧馨兒。

20、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21、一座角落裡的假山盆景,經過他妙筆生花的表達,竟讓人生出不少好奇與欣賞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