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後悔的句子

1、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2、後悔其實是很痛苦的,我現在有絕對發言權。

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5、誠實的人從不為自己的誠實而感到後悔。

6、現在我才明白勉強是沒用的,得不到的終究終究是虛幻,只不過是白白浪費我短暫地青春。

7、坦白是後悔的第一步。

8、世上沒有後悔藥吃的。記得下次珍惜就是了。

9、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10、由於軟弱才能做的事情,倘若在做了之後還感到懊悔,那便是更加軟弱。()

11、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12、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

13、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14、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15、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16、時光如果可以回流我一定很幸福。因為我不會犯錯,其實當初我就知道是錯誤,不過我想體會後悔的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