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鞋子的人生哲學

鞋子的人生哲學

一雙鞋,耐克的6百多;李寧的4百多;特步的3百多;361的2百多;所以,你畢業於一個什麼樣的大學很重要。

一雙鞋,在地攤不過幾十元,到了商場、專賣店,會漲到一百甚至幾百。所以,你呆在什麼地方很重要。

一雙鞋,只有合腳並且合意了才能賣出去。所以,溝通了解很重要。

一雙鞋,少了一隻,是不值錢的。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一雙鞋,樣式老的,大多很便宜。所以,更新自己的知識很重要。

一雙鞋,積壓多年,只能打折處理。所以,碰到合適的就結婚吧。

一雙鞋,有人3、5年如新的,有人不到一年穿爛的。所以,有個好上司很重要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能力可以練,水平是輕易練不出來的。

3、年輕人不可以太狂。

4、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5、這個世界上好書很多,可以改變命運的書很少。

6、這個世界上朋友很多,可以用一生託付的朋友很少。

7、如果發現一個人,一個地方,一件事,一本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一定要想辦法跟他發生關係,否則,他就跟你沒關係。

8、當一個人沒有成功的時候,裝也裝出成功的樣子。(人生感悟  )(因為裝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

9、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10、別人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命運。

11、笑由心生。

12、一個人出門的時候,口袋裡都裝的錢,裝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出去,那裡舒服就往那裡花。一個人讓別人舒服,他就是一個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他就是一個消費者。

13、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14、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快樂起來,你叫朋友;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卓越起來,你是教練;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強大起來,你是領導。

15、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16、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17、一件事,會幹了,好好乾;不會幹了,亂乾。乾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幹,但是,首先,你要乾。

18、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

19、一個人想要創業,先要學會打工。

20、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