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時間流失的傷感句子

1、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2、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自勉,歲月不待人。

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7、當我們還在抱怨時,時間卻悄無聲息的走了,青春也隨它遠去。

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9、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1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1、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2、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13、愛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所謂永遠,就是沒有終點。

1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5、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6、時間帶走年輕的容顏,卻留下孤獨老去的心。

17、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18、三個月敵不過三年,愛情敵不過時間。

1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0、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1、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2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3、人們以為抓得住的就不叫時間,其實人們是被它拋棄了,它沒有留戀,總是自己往前走。

2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7、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28、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29、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30、仿佛想拚命抓住點什麼,然而越是抓的越緊,往日的一切越是如同沙粒般,從收攏的手指間悄無聲息地溜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