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時間流逝的句子

1、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2、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3、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4、在所有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5、人生的軌跡沿著一條時間軸,只能單方向往前走,不能倒退。微博就像在無時無刻的記載著人生經過的每一站每一景每一刻,過了就成為回憶,再不能改變之前那一刻。

6、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7、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

8、不飽食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

9、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10、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11、我們總以為時間還很多,生命還很長,今天沒有機會做的事情,明天還可以繼續,今天無法完成的夢想,明天或許有機會去實現,今天禁錮著的心,總有一天會綻放。

12、由於時光轉瞬即逝,無法挽回,所以說它是世間最寶貴的財富,濫用時光無疑是人們最沒有意義的一種消磨方式。

13、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14、一分時間,一分成果。對科學工作者來說,就不是一天八小時,而是寸陰必珍,寸陽必爭!

15、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

16、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7、我願意手拿帽子站在街角,請過路人把他們用不完的時間投在裡面。

18、我們總是輸給時間,因為我們都還未曾成功,時間就悄悄地沒了。

19、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20、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