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至理名言造句

1、對這種經濟來說,儘量自給自足是生產和生活的至理名言,勤儉節約是道德的最高規範。

2、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是治學的名言,應當也是完善化學教學藝術的至理名言!

3、唯天下至誠,能經綸天下大經,立天下大本,知天下之化育??絕對的至理名言。

4、真正的真理開始都是可憎的,或至少是令人不舒服的,和那個時代業已形成的至理名言相牴觸。

5、遠離太陽照射以避免患上皮膚癌,十幾年來,這已經成為了那些不願接觸到熱浪和煩惱的面色蒼白黯淡的人的頌歌和至理名言。

6、那句古希臘格言不僅僅只是至理名言。在生活中,創造個人品牌將展示你的力量。

7、「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顛撲不破的至理名言。

8、以至「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和「禍從口出」諸語,已凝結成老百姓深信不疑的「至理名言」。

9、家長們有一句至理名言,每個孩子心中都很明白,那就是,其他人都這麼做,這並不是說你也應該這麼做。

10、他的妹妹只得在這一席莊嚴的至理名言中,默默退出屋子。

11、我們珍視你的看法,而且我們想知道我們做對了什麼,哪些應該做得更好,哪些是我們出版你想看到的,還有指引我們的任何至理名言。

12、離太陽遠點,以免得皮膚癌是幾十年來廣為接受的至理名言,也是那些面色蒼白而又不願意曬太陽的人津津樂道的。

13、對這些至理名言,易先生在講授中往往能信手拈來,加以巧妙運用,這都不足為奇。

14、你不自輕自賤,人家就不能看輕你。這話倒說得不錯,這也是至理名言。

15、只有失去了,才知其珍貴;同樣,只有擁有了,才發現其匱乏。這是至理名言。

16、沒有國有資產管理體制改革的成功,便不可能有國有企業改革的成功,這正應驗了那句至理名言,叫做經濟管理體制,決定經濟運行體制;

17、作為身處社會下層的奴僕王中對生活之艱辛的體驗可謂深邃而精當。這也是無數的勞動人民生活經驗的,真可謂至理名言。

18、這也是至理名言,網際網路和電腦把全世界連成了一個整體,人類幾千年歷史文化和當代科學發明創造,都通過網際網路公布於世。

19、唐代莊宗之所以得天下,與其所以失天下的驟興驟亡的史實亦印證了這一至理名言。

20、不能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這是企業經營的至理名言,為此,企業就必須挖掘出更多的融資渠道,以保障企業經營的成功。

21、死亡使一個偉人的聲音沉寂之後,他生前平淡無奇的話,都成了至理名言。

22、古人曾感嘆:「千古人情重多金」真是至理名言,而且在我們這個時代,則更加的突出了。

23、說二十四史是帝王家譜的論斷雖不失有偏激之處,但要求歷史與國民生活息息相關卻是至理名言,然而這又是中國史學最為薄弱之處。

24、這些無疑都是至理名言,但從中你可有所領會?看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對成功的看法,因人而異。

25、在企業管理中有這樣一條至理名言:「一個企業成敗的關鍵在於它能否激發職工的力量和才智,企業的活力來自企業對職工的吸引力」。

26、這一至理名言我將永遠記住,它將不斷指導我去實踐探索,從而達到使學生由苦學變為愛學的最終目的。

27、儘管該至理名言常被用以引證權利限制權力之合理,然而筆者認為其哲理內蘊於考究權力限制權利之正當同樣適用。

28、有一句至理名言,我要反覆練習,直到它們深入我的骨髓,出口成言,讓我永遠保持良好的心境。

29、中國傳統文化和思維高深莫測,多數人會像掉入一個如封似閉的大醬缸。久而久之,個體的意識容易被醬化,失去了獨立性和判斷能力。不信你看那些至理名言,像打太極一樣,左右逢源,橫豎都有理。

30、研究表明,「情感會讓人喪失理智」這個傳統的至理名言與個人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有關,而不在於情感有多強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