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水的優美句子

1、當涼風習習低拂過水麵的時候,水上頓時會出現一條瞬間即逝的狹長的銀色薄箔。

2、泉的四周是一片短短的、天鵝絨似的青草地,太陽的光線幾乎從來不曾照到它的清涼的銀色的水面。

3、那時崩渤大作,震耳欲聾,玉花飛濺,蒙目如眯,我全身濡濕,衣履俱透。原來我們正站在美國瀑布的下面。

4、清水從博格達峰飛瀉而下,滾滾地流到天山腳下,大渠像一枝箭似的直射向大地。

5、湖畔全是草土,由於湖水的滋潤,益發顯得鮮艷。

6、江水像滾沸了一樣,到處是泡沫,到處是浪花。

7、江水洶湧奔瀉而來,如箭離弦,如馬脫韁,如猛虎出山。

8、黃河水如同一群在狹窄的峽谷里奔騰的駿馬,擠在河灘中間那條只有五六十米寬的河道里直瀉而下。

9、小河洋溢著滿河的春水,帶著來自上游的殘冰碎塊,高興地流淌著。每一個小小的漩渦,都是一片笑意,映著藍天白雲,和兩岸初春的嫩綠,流動著柔和歡快的聲音啊!

10、古桑乾河,銀波泛泛,晚霞蒙蒙。淮河像一條翡翠緞帶,()在中原大地金黃色的地毯上飄過;又像一條碧綠的玉帶,緊緊系在巨人的袍子上。

11、一江綠水,隔著東窗把人面、檯布、新換的淡色衣服……都抹上了一層淡淡的綠影。

12、涓涓細流,匯在滔滔不絕的大江里;江水像微微拂動的絲綢。

13、湖水清澈,風平浪靜,老遠就可看到礁石在水下閃閃發亮,晶瑩斑斕。

14、江水穿山破壁,氣勢洶洶奔騰而下;奔騰叫囂的江水,如瀑懸空,砰然萬里。

15、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