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翡翠的句子

1、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像一隻巨大的翡翠。

2、這把刀的刀鞘(即刀套)上裝飾著圓的黃金飾板,每個飾板上都鑲嵌著土耳其玉,紅寶石,翡翠和鑽石。

3、這一頭飾主體由鈦製成,鑲嵌了250克拉的翡翠和鉆石。

4、這片土地擁有中國的部分最具代表性和最令人激情澎湃的風景:翡翠般的稻穀梯田、桂林的神奇山水、還有虎跳峽的洶湧波濤。

5、斯嘉麗的綠色D&G蕾絲裙更是讓人羨煞,如翡翠般清新的顏色加上腰帶收腰設計讓她看起來格外可人。

6、當然,愛情是美麗的事物,它比翡翠更珍貴,比蛋白石價更高。

7、在國內報導的所發生的地震非常靠近翡翠水晶,它不像「尋常」的土地構造之地震,也並沒有嚇到動物。

8、翡翠城中的馬身上被粘上了水晶綠的果凍,所以看起來是綠色的。

9、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光彩奪目。

10、這種植物在其他地方有人工培植。由於其的花朵呈碧玉翡翠色,這種植物被人們當作至寶,時常用來製作裝飾的花環。

11、賽瑟羅見所有的眼睛全都轉向他時,哆嗦得愈加厲害了,瞪著迷惑的眼睛定定地注視著那三個穿著翡翠袍子的法官。

12、三星堆博物館:博物館收藏了從三星堆出土的金器,青銅器,翡翠,陶器以及其它珍貴的文物。

13、神聖女性的翡翠水晶之後被設定為所有主水晶之觸發點。()

14、更重要的是,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商人和藏家出席,那裡相對於鼻煙壺而言,人們更鍾愛翡翠和陶瓷。

15、書中寫道,他們將該項目命名為「翡翠海」,並將這幅1878年的畫作複製了一張,掛在辦公室電梯的前面。

16、在我印象中,它曾經如同一座翡翠城,但後來桃樂西一夥就給這裡帶來了一些人為的背景色彩。

17、這座小屋原來是一個研究實驗室,目前是世界上惟一一個水下酒店,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翡翠湖的湖底。想要進入這座水下酒店的唯一路線是潛到水下6米。

18、原來的商貿路線上重新出現了一隊隊的車輛,不過這一次他們運輸的是原油、翡翠、士兵和日益增多的旅客們。

19、王冠上鑲嵌珍珠、翡翠和紅寶石。

20、關於他自己,他寫道,在他的想像里:「我看上去就像一個神像,巫師的模樣,鳥頭,戴著翡翠色的手套,穿著用亮藍色的鱗片做的緊身衣。」

21、湖水是那麼綠,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22、我於是向他的手呼氣,他的手便完好如初了。他顫慄著領我進了第二間廟堂,我見到一尊偶像立在碧玉蓮台上,四周懸著大塊的翡翠。

23、湖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翡翠。湖水真清啊!清的看得見魚兒在水中嬉水。

24、另外還有玉璽、漆器、古代犀角、古青銅器、木雕家具和翡翠,尤其是和田白玉,也極受追捧。

25、湖水很清很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26、中國鼻煙壺從18世紀中期開始,傾向於使用名貴材料製作,比如翡翠、象牙、琥珀、陶瓷、青銅、白銀、琺瑯、黑玉、水晶和犀角等。

27、而且貫穿發布會的還有同等分的紅寶石色,紫水晶色和翡翠色的天鵝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