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湖水的好句好段

1、晶亮的湖面連著天,開始還濃淡分明,越遠處,水和天便朦朧在一起,只透出一道水天相交的白色痕跡。

2、游太湖時,方愛坐船。當看著艄公緩緩地搖著櫓,聽著櫓拍打水面的聲音就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那船槳激起漣漪,搖晃到不遠的地方,也悄悄消失,湖面一抹而平。

3、湖水清澈碧綠,水明如鏡。陽光燦爛,雲朵如絮。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碎銀子一樣閃爍著。湖四周被高低起伏的群山環繞著,山上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林和竹子林,景色非常迷人。

4、向前遠望,滿眼銀光的水痕。淼淼碧波,層層水浪,風在自由的滑翔。清爽的水氣,從浪尖,從石縫升起來。

5、秋天的水雖然清寒,但也漾著淡淡的綠,不至於生澀。沿著這一泓清水,向遠再向遠,三色的樹林直入水天之間,灑下一路倒影,在水裡搖晃著。

6、湖是靜的,藍天白雲靜靜的織在這幅畫卷上,靜靜地……;湖是動的,白日陽光,夜晚月光,被一針一針的縫在湖面上;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光萬道,像一塊迎風舞蹈的綢;湖是硬的,似一璧綠生生翡翠,閃爍的光澤。

7、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遠遠看去像一面大鏡子。微風吹過,湖水掀起陣陣波浪,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大人們告訴我這些湖水是專門用來給居民們供水用的呢。

8、湖呈綠色,像一塊大翡翠,和山對比起來,真是堪稱絕妙,仿佛人間仙境。每當太陽高照時,湖面波光粼粼,五彩繽紛的色彩讓人眼花繚亂,湖中的小島閃閃發光,讓人身臨奇境。

9、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寬了,碧藍碧藍的真像一塊藍寶石,小草像綠色的地毯。最美麗的就算火燒雲了,從東邊到西邊都是紅彤彤的,真像天上著了火一樣。

10、遠處,有幾隻魚船飄在湖面上,一葉葉扁舟在湖面上蕩漾。突然,湖面上傳來了 「轟隆隆」的聲音,原來是一艘快艇在湖面上閃過在它的身後開出了一 條白色的「陸」,隨即碧波一層趕著一層歡快地向岸邊湧來,有節奏地拍打著岸邊的台階,發出的響聲像優美的旋律,仿佛在為龍泉湖彈琴!

11、湖面波光粼粼,水裡的魚兒看得一清二楚。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閃爍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猶如一匹鮮艷華麗的錦綢,漂亮極了,遊人們無不被它陶醉,稱讚它為「彩色湖」。

12、碧綠的湖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陽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微風吹來時,湖面上碧波蕩漾,真像宋代詩人蘇軾詩中的「水光瀲灩晴方好」;有時,湖面上籠照著一層雨霧,又像蘇軾所說的「山色空濛雨亦奇」,那景色真是美極了。

13、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14、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15、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湖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16、早晨,遠處繁星點點,湖面上朦朦朧朧,仿佛仙女下凡之時。涼亭里,霧讓人睜不開眼睛,但如果試著睜開眼睛,會看見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綠葉上掛滿了露水,楊柳垂著柳枝隨風擺動。讓你感到走進世外桃源。

17、那裡的水真清呀!清的可以讓你看到湖底的石頭有幾個!湖深的地方,雖然看不見湖底,但湖水還是知人情的,讓你看到湖底綠萍的根!你在搖動雙槳的時候,在陽光的照射下,雙槳濺起的浪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閃著異樣光彩的鑽石!

18、有時,雨瀟瀟的落在湖裡,在與湖水成為一體的一瞬間,濺起的水花就轉瞬即逝了,那是不被人所察覺的!在與湖水成為了一體後,湖面上會騰起白煙,如輕紗,如絲縷,縈流過去。

19、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20、我不記得湖有多深,只知道湖水很清,很亮,甚至可以看到一條小魚蹦出水面,然後一隻水鳥衝過去,叼著獵物向山的那頭飛去,真是「魚兒出水猶如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