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得不償失造句

1、他不計成本地替孤兒院蓋房舍,雖然得不償失,卻樂在其中。

2、你老想占人家小便宜,小心會得不償失。

3、但是如果因為遭遇一次立法滑鐵盧而讓美國付出以犧牲頭號軍事強國的地位為代價,那將是得不償失的。

4、一些資深的政治家承認英國的移民政策是得不償失的。

5、現代人常為了追求名利而忽略健康,是件得不償失的事。

6、取魚而舍熊掌,任誰都不願做這種得不償失的事情。

7、然而,失英國而得克羅地亞,等同於得不償失。

8、福井先生相信,與長期保持這種不明智的貨幣政策所帶來的危險相比,任何短期的效益都顯得得不償失,(貨幣政策)越早“正常化”越好。

9、太空軍事競賽會使得每個人包括所謂的勝利者得不償失。

10、他重申央行不應以房價為目標的標準觀點:只有實際經濟情況可以鑑別泡沫,而通過加息刺破泡沫可能得不償失。

11、事實上,犧牲睡眠時間的確會讓花時間學習的人得不償失。

12、立法界人士擔心的是美國如此毫無目的的大肆投入到頭來可能會得不償失。

13、張三雖然得到一筆小錢,卻失去大家的信任,()真是得不償失。

14、其結果是利潤空間受到不斷擠壓,達到一定程度,就變成得不償失了。

15、不過這樣行事的公司終究會失去業務,也意味著發發將得不償失。

16、歐巴馬的勝利最終可能證明是得不償失的。

17、在各大國的興衰起伏之中,有一個教訓,是我們中國人一直銘記著的,那就是侵略得不償失。

18、對於很多人來說,帶薪假的好處都因為擁堵和價格欺詐而變得得不償失。

19、不過一旦它們贏得了戰鬥,等待它們的將是一場慢性的,或許也是更磨人的衝突:制止政府徵收苛捐雜稅,或阻止政府規定每一件事都需要層層審批,束手束腳,以至一切都變得得不償失的角力。

20、他做的是得不償失的買賣,難怪會蝕掉老本。

21、說謊雖然能暫時逃避問題,日後卻要用十個謊來自圓其說,最是得不償失的行為。

22、但是,許多官員已經斷定,就目前而言,相較於購買更多國庫券而獲得的好處,因通脹預期而帶來的破壞與獨立性的喪失會讓其得不償失。

23、如果是,那就說明你的大腦正在向你發出信號:再這么工作下去該多么枯燥無味、得不償失。

24、但最近在一所醫院進行一項研究發現,這種水龍頭省水可能得不償失。

25、文章說,如果越南、印度因為南海這點小利益,破壞了中越、中印和南海整個區域和平穩定和經濟發展的大利益,必將得不償失。

26、然而仔細觀察便會發現,較之歐洲過去的貶值國家,拉脫維亞得不償失。

27、也許這些措施有助於減緩資源稀缺壓力和消除大面積貧困,但同時也會加劇人口結構失衡而導致得不償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