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危在旦夕造句

1、暴風到來,大如棒球的冰雹傾盆而下,在郊外攀山的女兒情況危急,而患有肝病的兒子被冰雹擊中,生命危在旦夕,剛好捐贈肝臟正空運到來,丹要儘快救出困於災場的兒子,及時送往醫院。

2、但是因為一項專利,讓很多業者的未來已經危在旦夕。

3、傑克的車撞上卡車時,他的生命危在旦夕。

4、接下來就是, 「全球變暖」 ,隨著地球溫度的穩步升高,導致極地的冰塊的融解,海平面將上升23英尺,城市紛紛沉入大海,駭人的颶風在大地肆虐橫行,人類不是危在旦夕麼?

5、我覺得我們已闖進了牢籠,危在旦夕。

6、倘若許多人在災難中喪生,更多的人仍然危在旦夕,整個社會被迫第一次應對可怕的劫難時,尤為如此。

7、同時,許多企業由於專注於定牌生產而忽視了自有品牌的發展,加之入世後國際品牌的猛烈衝擊,使得很多「中國名牌」危在旦夕。

8、一場恐布的災難一觸即發,數百萬人的生命危在旦夕。當時間一分一秒地溜走的。

9、假如我聽到的話是真的,哪麼現在就有一個病人,已危在旦夕了,這種病很嚴重,已經病得行將就木了。

10、一特工奉命拯救危在旦夕的乘客,更要儘快奪回解碼系統,否則大災難一觸即發。

11、至少2人危在旦夕,(名比較穩定,其餘經治療後全部出院。

12、「黑煞天魔」厲敵被星際獵人所脅持,危在旦夕憑著夜視的能力及戰無不勝的身手,與一眾以金錢掛帥的獵人展開生死決鬥!

13、「他的請求已被考慮。 」多斯說, 「他的生命危在旦夕。他不是那種容易過度情緒化的人,至少對我是這樣。 」

14、遭遇伊拉克上校的最初片刻,目睹他令士兵在我們面前劫掠我們車裡的物件,我們的生命似乎危在旦夕。

15、當許多生命喪失,更多生命危在旦夕時,社會首次被迫對付某一種可怕的事情,這尤為重要。

16、我記得很清楚,那些奴隸們因為知道自己的生命危在旦夕,所以整天整夜不住地祈禱哀號和呻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