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火樹銀花造句

1、總之家家火樹銀花,人們說笑風聲,頗是熱鬧。

2、海上升明月,火樹銀花夜上海!

3、除夕之夜,火樹銀花,舉國歡騰。

4、位於市中心「金三角」的高聳樓群,夜幕降臨,華燈初放,把整片高樓大廈勾勒點綴成火樹銀花,大發光彩。

5、元宵節的晚上,伴隨著此起彼伏的鞭炮聲,我來到了花燈展的現場,現場四處流光溢彩,滿眼都是五彩繽紛的花燈,樣式繁多,一派火樹銀花的景象。

6、春節的夜晚,到處是火樹銀花的景象。

7、火樹銀花奧運開幕式彩排絢麗煙火!

8、火樹銀花不夜天,全城人民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

9、當霜雪覆蓋時,又見「火樹銀花」奇觀。

10、過春節時放的煙火十分漂亮,火樹銀花,()令人目不暇接。

11、生命是一場華麗的煙火,我們不願停在原地徘徊留戀,縱使頭頂有漫天的火樹銀花。

12、元宵節一到,鹽水烽炮威力四射,把當地點綴成一個火樹銀花的不夜城。

13、十一國慶,四海同歡,夜晚北京市容一片火樹銀花,煞是美麗。

14、就在印心七年後,有一次叄加打禪,某一天晚上就寢時,突然看到自己的智慧眼發出萬丈光芒,滿天星斗伴隨著煙火般五彩繽紛的火樹銀花,一幕緊接著一幕的境界浮現在眼前,和經典上描述的一樣,令人法喜充滿,這些景象持續了整個晚上,弭補了七年來不足的內在體驗。

15、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隆重開幕,奧運焰火點亮北京夜空,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16、聖誕歡樂小鎮內矗立了一棵閃閃發亮的聖誕樹,散發著溫暖動人的節日氣息,就是海港對岸的遊人亦可遠眺這片火樹銀花的盛況。

17、各大酒店無不以火樹銀花的布景招攬客人,兒童唱詞班和聖誕音樂處處可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