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追女生的話

1、不管在天涯或海角,你永遠是我最牽掛的人,不管在早上或夜晚,你永遠是我最想念的人,不管在做任何事,你永遠是我最想愛的人。

2、你聰明可愛,勝過劉翔帥,七夕織女就把牛郎踹;愛你豪情萬丈,愛你能打比賽,七夕為你銀河拆;你逍遙自在,你英雄氣概;織女為你歡呼,哥們兒為你喝彩;你笑容一露,你哈喇一流,做夢也是相當精彩!呵呵,七夕節里玩笑開,祝你樂得爽歪歪!

3、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系相守,最美的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共度,最單純的思維,抱著你親吻著你對著你說「我愛的人就是你」。

4、你是我的天使,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此生的樂譜;請收下我誠摯的心,讓我與你心心相印。

5、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

6、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櫻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7、我想不是我不夠愛,而是你不夠堅定。

8、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9、我的愛情筆記本里,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資料夾里所有檔案,都有一個共同的檔案名稱:「我愛你」,你所有的煩惱,都被丟棄在我的「資源回收筒」中!

1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11、寂寞與無聊成了你不在我身邊的相思毒藥,吃醋與想念也變成我對你的任性與吵鬧,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味道,也是我唯一的依靠,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12、有一座山的名字叫做心情,心情那山種滿了相思樹,一棵兩棵千棵萬棵都是你的名字;有一片天叫做感覺,漂著纏綿的雲,千朵萬朵都是你的笑容。

13、認識你至今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有過淚水和歡笑.有過甜蜜和擁抱.有過痛苦和無奈.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選擇了你.而我無怨無悔.只因我愛你。

1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5、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看著美麗的星空,等待著一顆被我感動的流星為我劃破這一個寧靜的夜空,希望它可以載著我對你的心意到達你的心裡,告訴你我多愛你。

16、遇見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擁抱你是我最甜蜜的事,想念你是我最快樂的事,當你在我身邊時,是這個世界上最開心的事...

17、緣是一隻風箏,扯在手裡飄在空中,緣是一抹笑容,寫在臉上愛在心中,緣是一種心情,()遠的很輕近的很重,緣是一股清風,載著我的愛飄入你心。

18、想念,化為一絲微風,輕拂過你臉龐,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的輕吻,帶著我的愛;盼這微風,將思念吹入你腦中,將輕吻貼近你雙唇,將我的愛帶進你心裡。

19、很多人問愛情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懂,我只會告訴他們:是否就像我想你時的表情,羞澀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愛你,很愛你。

20、你的好讓我好感動,現在的我好依賴你!你的好把我給寵壞了,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呢?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深夜裡的我該如何入睡呢?你能告訴我嗎?

21、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是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我以為我不在乎,但是原來我是真的很愛你,我以為我能改過,但是原來我就是這麼任性,任性賴著你愛著你。

22、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抱著你睡覺,喜歡你的味道,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笨笨的你!是我的驕傲!

23、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每天想見你一面!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24、愛情讓我學會堅定,時間讓我學會珍惜,認識你我學會守候,發現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而是遇見你,有你陪伴及感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25、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26、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這最美的存在!

27、當我靜靜看你時是一種幸福,當我靜靜想你微笑時是一種幸福,當我靜靜聽你說話時是一種幸福,當我睡覺前跟你說晚安也是一種幸福,總之就是"我愛你"。

28、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髮絲,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望著藍藍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麼溫馨那麼和諧.好想讓這時刻停止,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

29、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愿,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

30、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哄你開心;也不曉得如何做浪漫事情讓你感動,更沒辦法給你一切的一切,但請你相信我,我會進最大的努力,去疼你愛你珍惜你

31、咦!....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心?真是不乖,一定又跑到你那裡去了,如果你察覺到了,痲煩你好好保管!!拜託你羅!謝謝!

32、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33、青春是如此的憂傷,在這個季節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初戀的美好,就這樣逝去,不知究竟到哪一日,才能不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