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紀念冊留言

1、知識是引導人走向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火炬,知識不是孔雀華麗而累贅的羽毛,而是雄鷹樸實矯健的雙翅,知識使你有智慧。知識是遼闊的天空,任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願你張開翅膀,在知識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2、不要說一天的時候短暫,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3、生活像廣闊的大海一樣,煙波浩瀚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蹟。願我們乘風破浪,做這些奇蹟的勇敢探秘者。

4、朋友,願你長成一棵大樹:春天,綻放美麗的花朵;夏天,結成一片濃密的綠蔭;秋天,送出一樹豐碩的甜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當你們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們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們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們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7、放眼望去,此時的校園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似乎總是默默地睡著,也許是它也不想與相處了四年的小夥伴分離吧!平日總是坐在樹下乘涼,大家在一起暢談心聲,而再次坐到這裡的我卻顯得那樣的孤寂與安靜,我喜歡這個校園,喜歡它的生機與活力,喜歡它的溫馨與和睦,喜歡它的一切一切……

8、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9、青年是生命之晨,黎明之光,棟樑之材,由幼樹長成,人的成功與失敗往往從青春開始。願珍惜青春,努力奮鬥

10、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11、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把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歡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3、只有在生活的海洋中不畏險阻,成為搏擊風浪的弄潮兒,才有幸領略人生道路上的絢麗風光。願你成為勇敢的弄潮兒。

14、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15、徐徐的輕風帶去了我無盡的思念,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無數的祝福。春光可以融化冰雪;冰雪可以帶走秋天,但這顆為母校默默祈禱的心,永遠駐足在這裡……

16、孤獨是最意味深長的贈品,受此贈禮的人,從此學會愛自己,也學會了理解別人孤獨的靈魂和深藏於他們之中的深深的愛。

1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被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因蜜汁的香甜所陶醉,願你朝著遠大的目標,飛向美好的未來。

18、如果你們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星光。

19、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百科全書,別人的注釋永遠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我們認真閱讀,有所發現,有所創新!

20、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21、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22、如果你們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你們有了博大的胸懷,你們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

23、松樹的品格是堅強。春天的柔風吹來,它姿不阿;夏日的熱風吹來,它志不移;秋季的冷風吹來,它色不改;寒冬的狂風吹來,它枝不折。願你長成一棵蒼翠的青松,披一身白雪,頂狂風烈日,都傲然挺立。

24、不是一切大樹,都被風暴折斷;不是一切種子,都找到生根的土壤;不是一切真情,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裡;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掉翅膀。願你長成一棵參天的大樹,生長一雙堅強的雙翅!

25、青春,是一個為所有人的激動、感奮、神往的字眼。它,就是年輕的生命,蓬勃旺盛的力量。()純潔美麗的靈魂、健美的體魄、向上的精神、遠大的抱負與崇高的理想、頑強不屈的進展與追求。

26、明天,是個七彩繽紛,輝映著燦爛光華的迷人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迷人,無限燦爛,無限美麗!

2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們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28、朋友,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沖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

29、太陽的夢,是藍色的天空,田野的夢,是金色的豐收;青春的夢,是火熱的事業和多彩的愛情。願你為自己的夢奮進,願你為自己的夢去搏擊,人生的路上,永遠燃燒著火樣的激情。

30、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3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時間的主人,做一個聰明的人。

32、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33、成功如果是分式,聰明只能充當分母,勤奮充當分子。望你認真學習,勤奮刻苦,祝你成功!

34、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3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6、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3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8、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辜負青春。願你珍惜青春的大好韶光年華,不斷進步。

39、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40、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著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4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們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2、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43、青春妙齡,正是金子一樣的年華,它像一朵彩雲,升起在你生命的早晨。你聽啊,藍天正呼喚著你去自由地翱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