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開心的句子

1、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2、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3、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4、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6、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7、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8、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9、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0、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1、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12、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3、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可是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14、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15、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16、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17、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8、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9、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20、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21、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張望著大地。

22、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23、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24、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25、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26、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27、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28、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29、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30、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31、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32、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33、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34、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35、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6、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37、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