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時尚經典部落格語言

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人非主流,我仍非主流!非主流的你,非主流的我,誰是誰的誰?要是愛,請深愛。

3、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4、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

5、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6、男人的愛情就像廣告詞,簡短而精彩;女人的愛情就像連續劇,冗長而複雜。

7、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太監上青樓!

8、禿頭絕版戀愛,某男子深愛某女性。在網路,不管是某男子深愛某女性,還是某女性深愛某男子,大家都要真誠看待。將心比心,受騙的滋味大家都欠好受!

9、親情,友,愛情,為什麼情字總在後面。因為走到最後才是真正的感情。

10、誰是誰的誰,在網路,簡直誰也搞不清,()誰是真心,誰是假意,大家只要你不危險我,我不危險你,也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11、天黑路滑,社會複雜。

12、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13、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4、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15、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16、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17、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18、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19、我行我秀,竟至愛,意味著危險,不想愛,就起開,沒有人拉住你,你可以我我我秀。開心去哪兒就去哪兒,又沒有人管患上著,自在!

20、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21、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22、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狗一樣的哥們。

23、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24、栓不住我的心,就別說我花心。

25、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

26、男人的使命神聖而堅定:一是保衛祖國!二是聽自己女人的話!

27、睡美人睡覺的時候能等到她的王子來救她,但是無論我怎麼睡都沒人來救我。

28、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