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討厭的人說的話

1、你就是一白痴,整天就會跟在別人後面,臉皮厚得來要死,祝你變成痲皮,怪叔叔來把你X死。

2、去死吧!詛咒你下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丁少輝也是一樣,娘娘腔去死吧!王八蛋,小氣得跟狗似的,還是那句話去死吧!

3、熊娘們!撒泡尿照照自己長的有個人樣嗎?扔到垃圾桶里都沒人要的騷貨!人長的不行將就著,可人品竟也如此低劣,對公婆不行,對自己的丈夫也那麼狠毒,自私、狹隘、陰狠,我們全家人也就是嘴上不說,其實心裡真是對這個娘們討厭極了!可為了孩子又有什麼辦法呢?

4、想像一下,你是一個收音機,每天你醒來並收聽令你可恨的無線電台--包圍著你的世界。那樣的話就調到另一個頻率吧!

5、某人,你以為你很美啊,嬌氣啊,什麼都不會做,大餅臉,朝天鼻,滿臉都是痘痘,還雞皮膚,對朋友的男人還大三大四的,呵呵,笑死我了。

6、你了不起?留級生好拽?垃圾一個說什麼自己會叫人什麼的,你以為你了不起?你這樣的垃圾我一磚頭輪死你啊!

7、你個自私鬼,白痴笨人,一點本事都沒有,還這麼自私,什麼都要別人幫你,卻一點都不肯出力,你也好去死了,詛咒你掛科!沒人要你!

8、你去死吧,去火星好了,離開地球!要不,就介紹我去火星吧!總之不想和你同在一片天空下!不想知道有關你的一點點訊息!

9、你可能覺得,在自己和世界之間建立起一個鐵幕,你就能使自己不受不合心意的鐘擺煩擾。然而,這頂多不過是妄想。處在鐵甲中,你對自己說:「我是一面無門窗的牆。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告訴任何人。沒有接近我的可能。」為了維持這樣的防護場,必須耗費能量,而且還相當大。有意企圖和世界斷絕往來的人,始終處於緊張狀態。而且,防護場的能量有意被調到了防護所指向的那個鐘擺的頻率上。而鐘擺需要的正是這個。而對它來說你是願望還是不願意貢獻出能量,它都無所謂。那麼針對鐘擺的防護到底是什麼呢?就是空虛。如果我是空虛的,我就沒什麼可牽掛的。我不會參加鐘擺的遊戲,但也不會企圖針對它自我防護。我只不過是忽視它。鐘擺的能量散布開來,沒有碰到我,消散在空間之中。鐘擺的遊戲不會令我不安,也不會打擾我,對於它我是空虛的。

10、如果你不喜歡它的思想使你不得安寧,那麼它就會在你的生活中存在。想像一下吧!一個人不喜歡蘋果,他就是討厭它們,它們令他作嘔。人可以簡單地不去注意它們,但是在他生活的世界上,存在像蘋果這樣令他討厭的東西這個事實,讓他很不滿意。每次偶然看見,它們都刺激得他發痛,而他就積極地說出自己的厭惡之情。這是在物質層面上。然而在能量層面上,這就類似於一個人貪婪地撲向蘋果,填滿嘴巴,大口大口咬著並且說討厭它們;填滿自己的口袋,使勁擠壓並且再次抱怨,它們是多麼讓他厭惡。人的頭腦里不會有這種想法,如果他不想要蘋果,可以直接從自己的生活里把它們扔掉。

11、你想什麼以為我不知道?不要這麼假了行嗎?還有你整天鬧什麼啊?胖死你黑死你。

12、你這個變態,給你一點陽光就燦爛,到處跟別人說什麼說啊?()離我遠點!

13、當初我真瞎了眼才跟你拍,你有什麼資格甩我,哼,半天你又找個一個,可真速度啊,我一定會天天詛咒你們的。

14、你喜歡某個東西,或者你討厭某個東西,這沒有任何意義。主要的是,如果你的思想圍著你感覺的對象轉,思維的能量就會固定在一定的頻率上,因此你實際上是被鐘擺控制著,並且轉到了有很多固定對象的相應生活路線上面。

15、哼,你這人很沒禮貌你知道不?還以為你很了不起啊。說別人像狗一樣,虧我之前還把你當好朋友。人家像狗你就很好了嗎?你比狗還不如呢。氣死我了

16、如果你不想擁有某個東西,你就不要去想它,就冷漠地不聞不問,它就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從生活中扔掉,所指的不是躲避,而是忽視。躲避,就是允許進入自己的生活,但是積極努力去擺脫。忽視,就是不管怎樣都不作出反應,因此就不會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