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文學充滿感情的話

1、文學,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喜歡文學,就象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文學的一樣,文學用那深邃的美吸引著我,文學用那神秘的美誘惑著我,文學用那優雅的美教導著我,文學用那古老的美教育著我,喜歡文學的理由很多,不知道該怎麼去枚舉,但是喜歡就是喜歡,有時或許根本就是自找理由。

2、文學,有時候很象去美麗的非洲大草原,可是夢想和現實距離太遙遠,所以只能靠著美麗的文字讓自己深深沉醉於那想像的美,因為文學可以把那美發揮得淋漓盡致,或者更勝之。喜歡小說,喜歡小說的情節和魅力;喜歡散文,喜歡散文的形式和結構;喜歡詩歌,喜歡詩歌的音調和完美;喜歡雜文,喜歡雜文的刻薄和尖酸。雖然都不一樣,可是卻都令我更愛,因為那些獨特的味道。

3、文學,總是喜歡在安靜的夜晚,細細品味那些文字,有的讓人想哭,有的讓人想笑,也有的讓人心痛,更有的讓人甜蜜,才發現原來只是那渺小的文字竟然可以左右人的情緒,開始崇拜那些可以把文字組織地那麼美麗的文人,然後自己也開始動手來試,可惜總是覺得自己所用的辭藻過於華麗,過於浮躁,總是沒有那些文人的親切溫和,開始慢慢研究,才知道原來文學是一件那麼美妙的事情,而研究她更象研究一首動聽的音樂。

4、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忘掉痛苦忘掉那悲傷,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5、文學啊,你就如浩瀚的大海,我雖只能遙望海面的景色,卻也已心滿意足。你是那麼的深刻而又簡潔,深深地吸引著一個又一個探索者,激勵他們揚帆遠航。

6、文學,由美麗而富有味道的辭藻組成的篇章,總是可以給人帶來這樣那樣的很多感觸,記得小時侯最討厭寫作文,總覺得作文是最另人頭疼的,看著老師安排的那些許的題目和字數發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喜歡上了文學,喜歡欣賞各樣的文學帖子,總是覺得各個大作家那手筆總是令人望塵莫及,那些唯美的方塊字總是象跳躍的音符,在純白的紙上劃出最美的音樂。

7、文學是和煦的春風,是綿綿的春雨;文學是可愛的音符,是動聽的樂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