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慨童年的句子

1、回憶也許是美好的,也許是痛苦,美好的回憶帶給人無限的遐想,痛苦的回憶帶給人無盡的傷痛。但至少我知道國中生活的回憶將會成為我大腦中抹不去的記憶。

2、不敢想像,童年已離我而去,有這種感覺竟基於父母開始催我找女朋友了。原來我在他們心中已是獨立的成年人了。有這種感覺真的好笑,童年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找女朋友了。同樣不敢想像,好像昨日,老師還強調“不要早戀”。原來“早戀”和“戀愛”這么近。童年就在少年與青年毫無界限中結束了。

3、童年,是一個令人嚮往而又並非人人都能得到的東西。我只所以把“童年”定義為一個“東西”,而非“時間”的概念,那是因為童年中的時間是凝固的。許多人也許不知道自己的童年是什麼時候結束的。也許某一年六一兒童節學校不搞活動了,自己的童年也就結束了;也許突然的瞬間男女同學之間變的陌生而又害羞了,思想中有了一種“喜歡”產生的“愛”的概念,大家開始認識到我們不是小孩子了。這些孩子是幸福的,他們可以走進學校。對於那些不幸的孩子(貧窮或疾病),童年無非就是一種時間的無奈痛苦,慢慢的走向時間的習慣或更加絕望。他們心中沒有孩子的概念,因為他們周圍的人們沒有用“孩子”的概念定義他們,周圍給他們只有無奈的異樣的眼神,同情或輕視。

4、《花仙子》,這可是我們這群最愛臭美的女生喜歡的卡通片啊,那時候就想著擁有象花仙子一樣的法力,變出各式各樣漂亮的裙子,整天去這裡去那裡的,到最後還可以跟一個帥帥的王子HAPPYENDING。噯,又再做夢了。沒錯,花仙子給了我們童年最單純的幻想和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只有在那個時候才能做做夢啊。

5、兒時的夢想就是可以讓一切美好的東西永遠不要消失,永遠伴隨著自己。後來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照相機”,可以記錄你想記錄的時刻,可是面對它我卻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種快樂了,有的只是顧做的微笑。刻意的追求是不會快樂的!或許那些純真的快樂只有在回憶里保鮮,在回憶里珍藏了。

6、年華如水,似箭飛逝,轉眼已年過青蔥,雖還被大人們成為年輕,我想人還未老,但那顆軟弱的心早已在歲月的打磨下蒼老而去。童年的玩伴如今都在四處奔波,之於學業,之於生活,但最終,仍是之於生活。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還記得我們在星光下的屋頂上做的美夢,我只知道我的夢中是對你們的祝福。

7、我很幸運,我要感謝自己的父母。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值得回憶的。童年依託於一個時代,也反映一個時代。()我們的童年處於一個崛起的時代,處於一個開放的時代,我們這一代是永不言敗,永不守舊,永不封閉的一代。喜歡自由,喜歡闖,我們很幸運,感謝老一輩。我們也應讓老一輩感謝我們,我們是獨立崛起的一代。

8、童年結束了,心中有一種悲傷,更有一種希望。

9、童年,不像孩子的心靈一樣純潔(雖然現在的孩子也更加早熟了),它寄寓一個社會的大背景。小山村的孩子,他們的童年在父輩們的勤奮薰陶下長大,形成了一種勤奮的性格,同樣也形成了忍耐。生活的艱辛,在他們幼小的心靈產生深深的烙印。他們的童年生活是模糊的,但又是印象深刻的,模糊的樂趣,深刻的父母在田地的彎腰的背影,熟悉的父母手上的老繭,臉上深深的皺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