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戀人的語句

1、「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想你!

2、紅色的是楓葉,綠色的是柳葉,黃色的是落葉,我的心兒啊,已經從紅色的熾熱轉變成了枯黃,你何時才能體會我受過的無盡的傷?

3、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4、「相見亦無事,別來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好想你!你還好嗎?

5、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6、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里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7、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麼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8、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9、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10、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11、相見亦無事,別來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好想你!你還好嗎?

12、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13、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想你!

14、我們一直從17歲戀愛到27歲,然後我們結婚,那時我們就會證明17歲的愛情不是叛逆,而是過早的遇到對的人。

15、霧裡看花,總是朦朧的美,願霧散後,美如故。

16、如果童話沒有結局、那故事我們可不可以演的完美。

17、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18、紅色的是楓葉,綠色的是柳葉,黃色的是落葉,我的心兒啊,()已經從紅色的熾熱轉變成了枯黃,你何時才能體會我受過的無盡的傷?

19、你是左眼睛,我是右眼睛,我們一起看紅塵滾滾,有風一起吹,有雨一起淋,任歲月老去,我願陪你安靜的閉上眼睛。

20、我要用手指那湧向天邊的排浪,我要用手拖住太陽的大海,搖拽著曙光那枝溫暖漂亮的筆桿,用孩子的筆體寫下:我愛你,永遠。

21、誰都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抽里走,你是我的專屬天使,哪裡還需要什麼願望…

22、看著太陽,越來越模糊,視線漸漸的沒有了焦距,只是突然想一個人,卻怎麼也尋不到那人的影子。

23、如果讓故事重演,我們換一種方式來過,那如今的一切是破碎的童話還是夢幻的幸福

24、你在,就心安,你在,世界就在,這是人世間最溫馨的相伴…

25、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麼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26、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里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27、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