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的精闢句子

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既非一個絕對的歌者 ,也非一個絕對的舞者 ,我只是用我被鐐銬束縛的雙腿在各個世界中不停的遊走, 用我沉默的喉嚨在黑夜裡向阻塞的耳朵們訴說晦澀的語言 .就如一尾魚, 以不定的節奏在黑暗中無聲的掙扎,吶喊,嘆息 ,直至在寂靜中死亡 可它身體的每一片鱗上面都沉澱著歲月的痕跡。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天使墜落人間,只為了一個微笑,因為天堂永遠比不上他微微地一笑。

5、我是一條深海中的魚,身體永遠是冰涼的,我的心也經常的痛,但我在堅持的尋找溫暖,直到我死去……

6、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7、我們一直在等待,但卻不知道等待過後是什麼 或許,我們在等的只是一個飄渺的幻想

8、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9、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0、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

1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2、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13、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14、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1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6、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17、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18、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落。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19、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0、我水藍色的心永遠為你冰封 可是越冰冷的東西就越容易破碎 所以請你用你零度的手 溫暖一下我零下三十度的心——! 我的淚明明還在我的眼眶中打轉 可你的淚卻已濺到了我的手背。

2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2、浴缸里是孤獨的金魚 拉上窗簾 我唱唱小曲 水杯里是枯萎的雛菊!

23、當然知道 太陽出來時 雪人就會融化 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我要趕在雪融化之前 熱情地擁抱你 並大聲告訴你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4、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喧鬧之中人云亦云,但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的是,只有最原始的那一份單純可以接近我們。

25、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26、我們在夕陽中相遇 我記得你藍色的裙 你送我一條紅色的金魚 我把它養在浴缸里 暮色中你轉身離去 我只好獨唱這歌曲 不想看暗淡低沉的天宇 我在窗前放了一把雛菊 打開電視我走來走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