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意味深長的句子

1、人活一生,什麼樣的事都可能發生,有的時候吉星高照、事事順遂;有的時候烏雲蓋頂、事事坎坷。

2、在你活著的時候,你是你的未來;在你死去以後,你是你的歷史。

3、身處逆境時要有頑強的精神,就是給我垃圾,同樣把垃圾踩在腳下,直至登上事業的巔峰。

4、世界上很多事,不是靠我們的努力就能實現的。有的要靠緣份,有的要靠機遇,有的我們只能以觀山看水的心情欣賞。

5、彎曲,並不是低頭和失敗,而是為了站起來更有力。彎曲,是一種彈性的生存方式,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6、如果你有一個夢想,那就去扞衛他,如果你有一個目標,那就去爭取他。

7、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扞衛它。

8、在人生的征途上,在職場事業的道路中,都願走直路,沐浴著和煦的微風,邁著輕快的步伐,踩著平坦的路面,這無疑是一種享受。

9、外界對你的評價是分子,你的自我評價是分母,你是二者的商。

10、有的人滿懷信心地走近命運之門,坐等好運來臨。有的人則更靈活一些,他們審慎大膽、闊步邁進命運之門。

11、事物在變、環境在變、周圍的人在變,我們只有隨機應變,才能處理好各種關係。

12、有時,你明明知道那些東西不是你的,而你卻硬要去強求,或可能出於過於的自信,或過於相信精誠所致,金石為開。結果不斷地努力,卻遭至不斷的失敗。弄得自己苦不堪言。

13、人的心態往往很貪婪,總是希望得到的東西多多益善。

14、一個身處逆境卻依舊能含笑的人,要比一個陷入困境就怨聲不斷的人更受人尊重,也更有希望成功

15、一個人要想經受住人生風雪的侵襲,就該從雪松抵禦大雪的自然景象中汲取生存和發展的藝術,該伸則伸,該屈則屈,該進則進,該退則退,()始終從容不迫、遊刃有餘地繃拉命運之簧,彎而不折,屈而不斷。

16、以恨對恨,恨永遠存在;以愛對恨,恨自然消失。

17、人生不免有許多逆境,而順境是克服逆境之後才出現的。

18、唯有以德報怨,把傷害留給自己,才能贏得一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19、如果你感到了你自己,那麼你一定是一個樂章或一段樂曲中最不和諧的那個音符。

20、如果你想要些什麼,就得去努力爭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