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問青紅皂白造句

1、在後來的諮詢過程中,我了解到李強的父親對外界軟弱無能,可在家對他則要求極嚴,每當李強在外頭受氣或學習成績不理想,父親總是不問青紅皂白就拿他是問,他身上總是留下挨打的傷痕。

2、北宋、南宋末年的政府,雖然腐朽,但還沒有不問青紅皂白對人民大肆屠殺、搶掠。

3、否則,不問青紅皂白一刀切,就會把一些地方剛剛萌芽的房地產業打下去。

4、「反封建」、「鬥爭」這些字眼,有些同志太熟悉,一聽見就可以不問青紅皂白,大發議論,說要怎樣「分清敵我友」,要怎樣「團結多數、打擊少數」;就忙於去找鬥爭對象,學土地改革中階級站隊或五反中資本家排隊的辦法,把每個人都排一下隊;就搞什麼「自報公議、小組討論通過」,再不然來一手「啟發自報、不報代報」,提出「抗拒從嚴、坦白從寬」,用各種辦法去強迫別人交代婚姻問題和男女關係;就照抄鬥爭地主的經驗,拿出三反「打虎」的精神,積極布置鬥爭。

5、而一隻小綿羊在一個早上,不問青紅皂白地將它囫圇吞下。

6、「來,發給你們擦槍布!」司務長也不問青紅皂白就對八班長說:「在哪兒搞這麼多破抹布?」

7、我很惱火,不問青紅皂白就批評了經常違反紀律的洪晨同學。

8、扯開衣服,看了兩處,不問青紅皂白,舉起鞭子就打。

9、根據中醫理論,人體的「虛症」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等等,倘若不問青紅皂白,買來補品就吃,()那就很可能事與願違,適得其反。

10、三是1904點,是極限位,破了這個點,筆者不問青紅皂白堅決清倉,也可以說反彈已經結束。

11、一個警察不問青紅皂白地開了火。

12、教師要慎重地進行獎懲,不要捕風捉影地推測和猜疑,以為好學生就一切都好,差學生就一切都差;不要輕信傳說,不要聽到有人反映情況就不問青紅皂白去獎懲。

13、哪裡有激烈的戰爭,他就立即沖向那裡,不問青紅皂白就砍殺起來。

14、記得那次小劉身體不舒服起床動作慢了點,您走過去不問青紅皂白就沖他說:「什麼玩藝,傻不拉幾!」當其他戰友告訴您他病了時,您又當著那麼多新兵的面說:「就他毛病多。」

15、有時候,放學回家遲了一點,媽媽經常不問青紅皂白,便要拿柜子後面那條棍子打我。

16、主裁判張雷不問青紅皂白,莫名向夏伊徳直接出示紅牌,緊接著向楊璞出示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