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一)

我讀了一本書,叫笑貓日記,大家也看過吧,裡面有笑貓,老老鼠,一條京巴狗,杜真子,馬小跳等。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的善良告訴我,要樂於助人,不做壞事,雖然貓和老鼠是天敵,可是他們可以互相原諒,就還是永遠的好朋友,笑貓和老鼠就是這樣成為好朋友的,而其它貓只顧自己,不管別人,尤其是酷貓和靚貓,還有烏雲蓋雪和雪裡拖槍。就是在以前貓和老鼠影應為一件小事就成了死敵,人不能因為一件小事而絕交。馬小跳和杜真子,很愛鬥嘴,所以他的友誼更深。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二)

今天我看了《笑貓日記》這本好看的書,這本書的主人公是笑貓,主要講了笑貓喜歡虎皮貓,可是虎皮貓不見了,笑貓克服了種種困難鐘樓上找到了虎皮貓。

原來虎皮貓的主人就是當年敲鐘人,鐘樓人去世後,虎皮貓到處遊蕩,可是仍舊不忘鐘樓和鐘聲,於是虎皮貓又回到了鐘樓,每天晚上都敲鐘。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夢想,你一定要盡力去做,笑貓和虎皮貓都一樣盡力去做了,結果都成功了,所以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是可貴的。是啊,學什麼本領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多學習笑貓和虎皮貓的這種精神。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朗讀了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

我喜歡笑貓。它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貓,但不喜歡吃老鼠,它愛妻子——為了給心愛的虎皮貓治好耳朵,它千里迢迢奔向藍山。儘管一路上危機四伏,但它義無反顧,勇敢面對所有困難。它愛孩子——大地震發生之後,它不灰心,不絕望,堅持不懈尋找自己的孩子並最終全家團圓。它愛杜真子、馬小跳,愛所有喜歡動物的人,只要心中有愛,就一定會出現奇蹟。正是愛的力量,令笑貓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

感謝楊紅櫻阿姨,是您為我們創造出了《笑貓日記》這樣妙趣橫生的作品。指引激勵著我不懈努力,永遠向前。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四)

讀了笑貓日記我知道杜真子的媽媽把笑貓趕走了。()笑貓的自尊心大大受傷它來到秘密的山洞,和一隻被虐待的猴子成為了好朋友,一場傾大雨把山洞淹沒了小貓和猴子來到馬小跳家猴子很羨慕馬小跳的生活,一心想變成人猴子學了好多東西比如跑步做飯洗澡,最後還是被送回了大山。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一個動物也有自己的生命有自己的自由,我們不要把別人的生命和自由把握在自己手裡,也不要用動物來賺錢。希望大家以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保護動物,讓動物也有一個溫暖的家。

笑貓日記讀後感200字(四)

最近,我在書中認識了一位名叫“麻花兒”的女鴨子。麻花兒是一隻經常有幸福感的鴨子,而且她可以把壞事想成好事。她是笑貓、拖拖的好朋友。有一次,笑貓掉進了井裡,麻花兒奮不顧身地跳進去,托起了笑貓,用她的體溫溫暖著笑貓。她為了讓別人快樂,自己累點也沒關係,讓別人快樂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為什麼麻花兒這么容易產生幸福感,因為她有一顆容易被感動的心,她雖然其貌不揚,但她並不在乎這一點。她只要能讓別人過得快樂,自己就非常滿足了。從她每天都堅持到張達的外公家陪他的外公就知道這是一隻什麼樣的鴨子。一隻鴨子都能如此,何況我們人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