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成長路上,唯有好姑娘不可辜負

1、如果這個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2、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一個不庸俗的人,做一對庸俗的情侶。

3、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於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這是真的。——楊絳

4、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

5、人的潛意識其實是知道真相的,儘管表面都有個人的期許與幻想,心底深處卻隱約地知道什麼才行得通的,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選擇。——胡因夢

6、讀書不是為了雄辯和駁斥,也不是為了輕信和盲從,而是為了思考和權衡。——弗朗西斯·培根

7、每天早晨,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只有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我們才能一路瀟灑前行。在心裡種一棵有夢的樹,讓它伴我們一起成長。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吸口氣,抬起頭,我願面向光明,不負青春的恩澤。

8、我現在在做兩件事,一件是變優秀,第二件是等你。

9、誰都希望遇到一個人,無條件的愛你、沒理由的寵你。醒醒吧,姑娘!被喜歡,不是運氣,是實力。別期望別人毫無理由的喜歡上你,這個時代的戀愛,是一堂活生生的勵志課。你有優勢,一輩子都有人真心愛你!——蘇芩

10、感覺狐疑的東西不買,沒有把握的愛別愛。我的事情我做主,安心是第一原則。

11、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何必可惜?曇花一現的驚艷,只要出現一次已經可以。荒蕪的本身就是一種保留。因為靜默,你永遠不會了解它蘊藏了怎樣深沉如海的情感。——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見》

12、和你玩曖昧男人,是不夠愛你的。男人真愛一個人,從眼睛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栓著你,怎麼會忽冷忽熱、忽進忽退?

13、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100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一起就會窒息,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但是離開不是放棄,是為了更好的回來。

14、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15、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終於懂得了愛,那個很愛很愛的人突然就不再愛了;終於懂得了珍惜,那個把你當成寶貝的人已徹底從你的世界裡離開了,絕望之際,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6、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奧斯特洛夫斯基

17、愛過的人,不再是一張白紙。上面有深深的痕跡,儘管我們用一塊叫時光的橡皮塗了又塗,可是因為愛過,上面總會有痕跡。我相信,愛過的男女不再有單純的笑容,當路過街角一起喝過咖啡的咖啡屋,當回首相愛的那些天,總有些許的酸微微地泛上來。愛,穿腸而過,留下的甜蜜不會多過心酸。

18、太疼的傷口,你不敢去觸碰;太深的憂傷,你不敢去安慰;太殘酷的殘酷,有時候,你不敢去注視。

19、那些我們一直好奇而又有一些惴惴不安的未來,有時候在我心裡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它們是明亮的。

20、看過的風景可能已模糊不在,當時的理想也早消失人海。成長的路上,有人相遇,有人離開,四季更迭,唯有好姑娘不可辜負。

  1. 王朔經典語句
  2. 王石經典語句
  3. 汪國真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