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相信的句子

1、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讓一切都曾失去過。誰不曾迷茫?誰有不曾墜落呢?安逸的日子誰不想有呢?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能走的更遠?又怎會曉的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2、雖然是夜晚,但心情依然如晨曦中的太陽,帶著些許疲倦,些許慵懶,些許希望,些許夢想。

3、久不實現的願望也成了夢想,成了宿願。成了心中的痛。然而依然相信,依然有夢。依然執著著我的執著。把眼淚中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4、一切的一切都簡單得不能在簡單。網路的生活,假期的生活,無所歸屬的生活,在疲憊與掙扎中,努力改變自己。亦或許是在改變自己心中的那個世界裡的每個人的目光吧?

5、小的願望稍稍努力就會實現,雖然看似平庸,但帶來的快樂和那種成就感都是相同的。或許是事先給自己設定了太多的界限吧,把一切都看成不可能。()然而當願望變為現實,才知道:夢想,是握在自己手中的。這是學車給我感受,從當初的不會上車,打不動方向盤,倒不入庫,到現在順利的考完兩次試,汗水告訴我努力的結果。也教會我相信明天,相信未來。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都會得到回報,在任何方面。

6、曾經有人說過,目光也是有壓力的,有顏色的,有氣味的。本不屑的我,也因為得到了失敗而不得不接受目光的審視。

7、最初的夢想,沒有實現;最初的夢想,還在遠方;最初的夢想,已不是一個人的期待;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