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的唯美句子

1、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會留在你身邊,只有愛你的人才會一生一世陪伴你。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2、枯燥的日子,將心漸漸磨出了平靜,於是,學會了習慣,也學會了把握。偶爾也會羨慕他人的怡然自得,逍遙快活,但是,今天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明天的積累,所以,我將享樂收好,就讓此時此刻忙碌著,為未來努力。

3、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占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4、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而今天,我們要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5、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他因自己傷心或失望,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看見別人吵架、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一句我愛你,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覆看一個晚上。

6、人越年長,便會逐漸對身邊的人越來越淡然。很多人出現了,又消失了,猶如坐看雲起雲落,實在沒什麼可以解釋說明。朋友有離有合,愛人此起彼伏,很多感情目的不純,去向不明。對待不善,我們手裡能夠有的感情,歸根到底是幾個人的事。

7、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意志。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感謝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你的自尊。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你獨立。感謝支持你的人,因為他堅定你的信念。永遠感恩的是生命,生命才是一切。

8、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後,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9、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你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10、你從來都很容易愛上,但你很難好好地愛。你的標準很高,你不會將就地接受便捷方式。如果我是誠實的,我會承認我總是想避免愛。是的,給我浪漫給我性,給我吵架,給我愛的全部組成部分,但別給我一個愛字。這個字如此複雜,它需要我時時刻刻都做到最好並保持到永遠。

11、今生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了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傷心的淚水。

12、愛你的人牽掛著你,你牽掛著你愛的人,他的心中時時記得你,你也會在意他的一切。讓你們的情感在牽掛中沉澱,讓你們的心靈有所寄託。牽掛,這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13、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14、失意時,切記忍耐,多些冷靜,就不會受失意之苦。開心處,切記淡定,用一平常心來看待暫時的成功美好,不要讓欣喜迷惑心性而忘乎所以。世上沒什麼事值得大驚小怪的東西,一切都是因緣和合的產物,都是夢幻泡影,沒有過不去的坎坷磨難,也沒有不變的良辰美景。真正的久遠是人心的善良、真誠和智慧。

15、很多受過愛情打擊的女人就不再相信有愛情存在了,結果是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痛苦之中。無論如何你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存在,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16、我知道,你只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而已,並不是終點,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的離開,我捨不得,不是我想自甘墮落,是我無法再做回自己,無法再做回那個時時刻刻都開心的我。

17、回首往事,找出自己人生中的缺憾,更加珍惜友情親情。因為當你苦過,累過,笑過,哭過,讓人傷害過,被人寬容過。這時的你,把人世間的一切看透了,所以你才明白人生如戲,再認真其實不過是匆匆的幾十年。

18、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如果真的想做一件事,想得厲害,想得憔悴,一定會做成功。淺而易學的事不去做,很明顯是不想做,沒有必要做,不值得做,以及不方便做。那麼這件事情在當事人心裡,自然也不是重要的事情了。

19、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

20、很痛卻不喊,很累卻不說,並不是沒感覺,也不是沒知覺,痛的時候,沒人懂,喊出來又何如,累的時候,沒人扶,說出來又怎樣;有苦卻不說,有淚卻不流,並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想流,生活里,苦的時候很多,把淚悄悄咽下,生命中,哭的時候不少,把苦輕輕隱藏。

21、一直有勇氣的人也可以在轉瞬之間付諸東流,那些你為之傾注自己畢生勇氣的一個人或者一件事,到最後殘忍的事實告訴你自己的幼稚和愚蠢。於是便開始畏手畏腳起來,只是值得值得這樣嗎?我願一直執著下去。

22、那些在愛情里養成的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那些曾經的人,不是說分開就能忘懷。即使身邊早已有新人替代。

23、從單純到冷漠是怎樣的疲憊?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討厭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這說明我又被什麼人占便宜或被欺騙,甚至被辜負。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很多事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24、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25、當感情受到傷害時最痛苦的是自己,總覺得在受傷的那一瞬間,這個世間所有的痛苦都積壓在自己身上,痛過、怨過、哭過,當一切終於走遠時,你才會恍然醒悟。原來受傷的不只你一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