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方面的句子

1、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如果可以再回到從前,我會對你說那三個字……我恨你!

2、用我的眼淚沖走我們快樂的時光,用時間的巨輪運走我心裡無盡的悲傷,收到信息時我已悄悄離開你的身旁。

3、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4、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5、我一言難盡,忍不住傷心,衡量不出愛與不愛之間的距離;隱隱約約中,明白你的決定,不敢勉強你,只好為難我自己。

6、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7、天不老,情難絕,我心深深處,終有千千結。斷腸相思在心頭,何以解千愁,惟有一杯苦酒。

8、心悸心語心繫心中的你;想說想念想聽想你的話語;情話情緣情願情殤的淚滴;傷害傷情傷感傷心的離去。

9、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10、謝謝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你;謝謝你絕情到底,讓我徹底放棄你。

11、我的心裡很難過,我的眼淚流成河,我的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你愛別人不愛我?

12、曾經笑過,為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3、我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這問題問得我自己好累,我寧願流淚也不願意後悔,可是我害怕終於還是要心碎。

14、曾經以為秋日的私語是我手中的琴聲,不料再次拔響,只有蒼涼一片,天邊有雨,那是誰的眼淚在飛?

15、雨若停了,溪水怎麼流?你若走了,愛情怎麼求?水若沒了,魚兒怎麼游?情若沒了,我能怎麼走?

16、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17、我能不能打動你的心,就看你有否良心真心,看我的痴心善心愛心,換來的傷心痛心碎心,難道你真的忍心開心?

1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9、給我你的愛,不要讓我猜,不說明白只會造成傷害;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能相愛為何不早分開!

20、怎麼能忘記,你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你明明在流淚,卻說你不傷心,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21、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2、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

23、想不到你好花心,騙完就走好狠心,勸你回頭好費心,為時已晚好揪心,認錯了你好痛心,你的樣子好噁心!

24、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5、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26、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27、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8、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思念,雲霧中。人生幾何,各自西東,長夜漫漫,宇宙空空。嘆息處,一聲珍重。

29、也許,也許沒有結局,過程就是結局。幸福的感覺只存在於往事回想,悲傷原本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30、我愛到心也碎,我愛得好狼狽,我等到夢成灰,我等到淚相隨,深情永不悔,深情不願悔,只盼愛相隨,愛卻不相隨。

31、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3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33、昔日的愛情,已被格式化;現在的愛情,該頁無法顯示或暫時不可用;將來的愛情,記憶體嚴重不足,請關閉部分程式後重試……

34、早上太陽紅通通,我的愛情一場空;中午太陽紅似火,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晚上太陽慢慢落,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

35、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