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美好的句子

1、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2、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1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3、愛是張白紙,而付出,呵護,甚至傷口,是紅,是愛的主題。

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幸福藏匿於麼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6、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7、感情的事關於愛情的句子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8、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9、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10、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痳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11、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2、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13、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著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1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5、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6、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7、別說註定,有時候,愛情是一種意外。這世上成千上萬的男子,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愛人,而你不過是此時此刻地遇上他。

18、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19、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20、那些我們說著永遠不分離的朋友,早已散落在天涯。

2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2、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2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2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5、現在明白,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真是的很簡單的東西,就像人造寶石一樣普通,但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像天然寶石一樣難求。

26、堅信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可是仍然沉溺於絕望之中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7、我曾於青年時代想像你我鶴髮蒼顏,於彌留之際回憶彼此燦爛韶華。

28、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心理測試題,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周易姓名測試。

3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1、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2、生死離別都是別人的熱鬧,我有我自己的孤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的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

33、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4、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5、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36、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7、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3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