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畢業離別傷感句子

1、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2、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3、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4、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5、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6、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7、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8、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本以為可以什麼都放得下。

9、剛才在華都大酒店搞了畢業酒會。

10、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11、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12、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1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4、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5、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6、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17、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18、感謝所有所有大學這3年來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

19、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20、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2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2、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3、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4、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