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幽默句子

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2、我是藤兒你是瓜,我是魚兒你是蝦,我是盆兒你是花,每天逗你笑哈哈!

3、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4、一等菸民大中華心裡想啥就有啥。二等菸民三個五多少個老婆沒法估。三等菸民紅雙喜吃喝拉睡靠自已。四等菸民捲菸絲累死累活沒人知

5、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6、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7、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就換。

8、女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弟兄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9、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10、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1、品牌與性:二十歲的男人奔騰三十歲的男人日立四十歲的男人,正大!五十歲的男人微軟!六十歲的男人松下!七十歲的聯想!

12、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13、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痲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14、你是天上的鳳凰,我是地下的餓狼,你是天上的烏鴉,我是地下的蛤蟆,你在天上飛得劈哩叭啦,我在地下追得口水滴嗒……

15、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6、頭一次,我去看你,你的媽打了我,一呀一鍋蓋!第二次,我去看你,你的爸打了我,一呀一菸袋!哎呀呃的那個心上人!

17、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18、你是我池塘里一隻醜小鴨,你是我老樹上一隻傻烏鴉,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實話,歐——你偷偷笑個啥?

19、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20、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21、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22、法官:「馬上要槍決了,你最後的願望是什麼?」犯人:「穿上防彈背心!」

23、愛你的時候,你是西施;恨你的時候,你是殭屍!

24、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家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妻不在家;六等男人無妻無家。

25、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26、我!像天上的龍,你!像地上的鳳,我在天上飛呀飛,你在地上追呀追,我愛你,不騙你,就像農民愛玉米。

27、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28、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9、妹妹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咯嘰咯嘰就想你,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就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我一定要追到你。

30、美眉美眉我愛你,好象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31、有一農夫,養了一群豬。一天,發現少了一隻,他問其它的豬那隻豬到哪裡去了。其它的豬講:那隻豬正在角落裡那手機翻看短訊息呢!

32、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夢鄉!窩憂鬱的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用升調加降調大聲朗讀)

3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4、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35、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6、出門在外,老婆有交待,坐車莫坐第一排,菜夾不到站起來,喝酒別把胃喝壞,路邊野花不要採,情人莫帶屋裡來。

37、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8、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