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秋天的詞語和句子

秋高氣爽 秋風蕭瑟 秋風紅葉 秋風習習  春華秋實  三秋桂子

一葉知秋 桂子飄香 霜葉知秋 落葉飄零 秋草枯黃 枯枝敗葉

漫江碧透 秋涼如水 一汪秋水 秋月如鏡 秋水盈盈 望穿秋水

秋菊盛開 霜葉如醉  滿山紅遍 層林盡染 菊黃蟹肥 天高氣爽

秋風送爽 秋風消署  陰雨連綿  淒風苦雨   霜葉紅遍的秋天

滿山紅葉的秋天   金桂飄香的秋天   北雁南飛的秋天

橙黃桔綠的秋天五穀豐登的秋天()

二、描寫秋天的好句

1、秋,一個果實纍纍的名字。

2、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3、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

4、風,輕輕地,溫和的吹著,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5、金秋時節,大地一片金黃,萬物都改變了他們的面貌。

6、時近中秋,天空一碧如洗,金鳳送爽,令人心曠神怡。

7、秋天的陽光溫和中微帶寒意,景物越發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

8、那些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黃。

9、塞北的秋天,時空湛碧,藍得明淨透亮。

10、天氣漸漸涼爽,吵人的蟬聲被秋風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蟋蟀的碑銘。

11、天水之間,全是清明,溫暖的空氣中帶著濃烈的桂花香味。

12、金秋時節,滿地都是黃色的葉子,大地變成了金黃色的世界。

13、田野上果實纍纍,這兒一片金黃,那兒一片桔紅,秋天把大地裝扮成一眼望不到邊的錦繡華毯。

14、秋高氣爽,藍藍的天象擦拭的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

15、樹葉由綠變黃了,紛紛揚揚地打著旋落了下來,軟綿綿的樣子;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好像一團大紅雲似的;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跳著舞,終於掉到河流里,好像一隻小船似的飄來飄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