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秋天的話

1、秋天真的很好!在秋風送爽的艷陽天氣,帶上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帶上一份閒散的心情,去果實纍纍的山崗上,去收穫希望的田野里,忘卻紅塵凡事,看秋水長天,雁陣南飛;看半山紅葉,燃情四野。

2、秋是安靜的,在這個季節可以靜下心來品味生活的每一段。

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仲夏深黛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撩人慾醉;粉黛飄香,散發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惹人眼花繚亂。

4、秋天的美是富有韻味的,它是豐收的象徵,也是無私的象徵.如果說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少年,夏天是熱血方剛的青年,冬天是年邁嚴肅的老年,那么秋天便是成熟穩重的壯年.我愛秋天,讚美秋天,讚美秋天與眾不同又無處不在的美!

5、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它帶來了一片金燦燦,那遍地的色彩充滿了誘人的魅力。成熟的的果實都是秋的無私饋贈和奉獻,是它給大地披上了金紗!送來了累累的果實!

6、生活的光環不也同樣豐富多彩嗎?人生的長河又何嘗不是一條斑斕閃爍的彩帶。在人生的原野上,燃燒著熾熱的追求,流淌著沸騰的熱血,煥發著青春的朝氣,把無數神奇的夢幻,變成輝煌的畫卷。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經歷漫長的歲月滄桑磨礪正在逐漸充實、成熟。

7、秋是喧鬧的,也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盡情地品嘗每一份收穫的喜悅。

8、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還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黃橙橙的柿子、紅艷艷的蘋果。

9、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

10、秋天來臨,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仿佛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開始。陣陣秋風的到來,樹木為適應環境的變化,葉子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漸漸地變成紅色,然後,開始落葉。

11、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迴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么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12、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鍾情,衷心讚美。

13、秋天是美的畫意,情的訴說,漂亮極了。蔚藍色的天幕,在陽光照射下,那紫邊鑲金的彩雲,夾著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飄蕩。似峰巒疊障的群山;如草原上滾動的羊群;似牧場裡追逐的奔馬……

14、秋天是大自然色調的真實展現。冬春以白、綠為主,雖清新淡雅卻不乏單調;夏季雖是五彩繽紛,但畢竟只是花的海洋。惟獨秋季,果實成熟,火一般的高粱穗,把大地染得鮮紅;黃澄澄的稻穀,使田野灑滿金色;雪白的棉花瓣,匯成白色的海洋;那赤色的楓葉,猶如血染的風采……秋天的色彩豐富,讓人嚮往,令人陶醉。這就是秋天的魅力,一個胸懷博大、充滿感情的季節。她沒有冬天的冷酷,卻有冬天的坦蕩;她沒有夏天的火爆,卻有夏天的熱烈。

15、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16、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讚美這絢麗多姿的秋天風采,珍惜這“人到中年”的美好時光。

17、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仲夏深黛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撩人慾醉;粉黛飄香,散發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惹人眼花繚亂。

18、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