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千絲萬縷造句

1、私人之間的借貸關係之所以能夠成立,就因為雙方當初有千絲萬縷的聯繫。這些千絲萬縷一旦變質就成了羅網,讓你陷在當中動彈不得。

2、慘白的燈光像瀑布一瀉如注,借著燈光,只見千絲萬縷的細雨飄飛。

3、小明正在朗誦:辛棄疾的《蝶戀花》“會少離多看兩鬢。萬縷千絲,何況新來病。”

4、因為它太廣闊了。一切的一切都與它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5、原來是春姑娘把千絲萬縷的線條從天空中投了下來。

6、每個人都有過等待朋友的經歷,等待時心中千絲萬縷的思緒,難以言明,然而又糾結在心,這種感覺獨特而奇妙。

7、如“我國古代詩人有許多喜歡喝酒,如李白、杜甫、白居易陸游等都與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8、單從歌名上來看,已經是和古詩詞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了。

9、泛黃史冊上總是記載著人們的腳印,每一個足跡,都會使我們勾起千絲萬縷的回憶,而在我們生活中,就有似史冊的記載者,讓我們有請新聞!

10、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與月亮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11、千絲萬縷的思緒連綿不斷的畫面漂浮著……

12、從古至今,美就是一個千絲萬縷的大謎題,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嘗試著抽絲剝繭的去了解發現。

13、人與人之間,人與社會之間,發生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14、再如“科學家的研究充分證明了我們人類與動物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15、寶黛二人之間的種種,有如千絲萬縷,數來數不來,話也話不完。

16、這時的雨意味著春天的結束,盛夏的到來。它會帶著溫柔的風再次把酷寒吹散,然後化成千絲萬縷的風,時刻圍繞在每個人身邊。

17、柳枝兒細,柳枝兒長,千絲萬縷總是春。

18、縈繞在心頭千絲萬縷的悔,已卻終究改變不了現實。

19、我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和雨結下了千絲萬縷的牽絆。

20、在你接觸到我的那一刻,隱藏在你身體裡那千絲萬縷的線,也會勾起你對我的記憶。

21、他們的生存之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把千絲萬縷的愛獻給他人。

22、雨絲細密地交織著,飄落著,千絲萬縷的情愁纏繞著夢,像一場夢永不結束的迷幻幽靜的夢。

23、“緣”字之所以是絞絲旁,就是因為有千絲萬縷的情誼包含在其中。

24、我們的生活跟科學有千絲萬縷的聯繫,離開了科學研究,我們就一天也無法生存。

25、然而沒有人是一座孤島,社會中的你我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26、傷害的語言是利劍,能斬斷千絲萬縷愛意悠悠的柔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