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手不釋卷造句

1、他一生酷愛讀書,就是躺在病恫上,仍舊手不釋卷。

2、自從爸爸買了一套兒童百科全書後,弟弟整日手不釋卷,還拿裡面的問題來考我們。

3、他年輕的時候就非常喜歡讀書,到了這把年紀,還是每天手不釋卷。

4、他看小說時就會手不釋卷,但對教科書卻興趣缺缺。

5、趙匡胤雖是一員武將,卻很喜愛讀書,常手不釋卷。

6、無論在何處,他總是手不釋卷,難怪學問如此淵博。

7、這名男子從小酷愛讀書熱愛學習,經常手不釋卷。

8、他很會利用時間,不管是走路,還是坐車,幾乎都是手不釋卷,所以功課一直名列前茅。

9、後來戎馬一生,他也常手不釋卷,這才造就了這一位偉大的詩人。

10、他孜孜不倦地學習,如毛澤東同志的文章,()他是再三閱讀和研究,還有《孫子兵法》,真是手不釋卷。

11、讀書手不釋卷固然好,但適時的休息也是很重要。

12、媽媽下定決心要學好英語,整天手不釋捲地朗讀著課文。

13、在捷運車上,看到許多人都手不釋卷,自己卻整日好閒,心中不免感到非常慚愧。

14、他是那麼酷愛讀書,你總是可以看到他手不釋卷。

15、令人關注的人物、情愛的緊張氛圍和絕妙的情節交織在桑德拉·布朗的《恐怖因素》中。本書把謎底留到了最後一刻,使讀者手不釋卷。

16、小說描寫了當事實真相被一一揭露時的動亂,卻並不顯得多愁善感,雖然可能會激起讀者的一些痛苦情緒,卻一定會讓他們手不釋卷。該書獲得了2002年布克獎的提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