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忍卒讀造句

1、比如程式化表達,對於閱讀而言往往不忍卒讀,但對於聆聽,就不僅不是缺憾,還往往構成某種特殊的審美效果。

2、上海的街景簡直不忍卒讀。

3、且匆匆草就,有辭不達意之處,實在令人不忍卒讀,臨文惶恐。

4、情意切切,讓人不忍卒讀。

5、一個主要由大段的不忍卒讀的對白組成電視節目以電波形式在空間痛苦地徘徊,然後消逝,而且無人哀悼。

6、一個繁雜冗長的開頭,會使讀者產生惡劣印象而不忍卒讀。

7、更大者沖城毀池,一片汪洋,人盡為魚鱉,其慘狀不忍卒讀。

8、一場戲即將落幕,不管過程如何精彩或是不忍卒讀,結局卻是那樣的寂寥與蒼涼。

9、就筆者所見,近代書局用於翻印通俗小說的紙張,以機制連史紙及有光紙居多,其紙色偏黃,質地薄脆,容易碎裂,保存至今的鉛石印本通俗小說,()翻閱之時往往碎紙翩飛,每每令人不忍卒讀;

10、詩句寫到故鄉荒涼,寫到征夫歸來無家,還得再次從軍,真是令人不忍卒讀。

11、這樣的新聞讓人不忍卒讀,這樣的新聞卻每天都在發生。

12、他意在凸顯先爺面對困境絕不服輸的意志力,但描寫得如此慘烈,以致讓讀者不忍卒讀之餘,發現了些別的。

13、這類小說由於以社會的道德狀況為價值標準來衡量一切新生事物的是是非非,是滿目道德淪喪,不忍卒讀。

14、當被問及從這個部門到那個部門之間的信息流動,結果同樣讓人不忍卒讀。

15、人性的弱點和欲望在本來就充滿絕望的書寫里,就像癩頭上點點血色的傷口,使人不忍卒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