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見義勇為造句

1、對於這個事例,大多數人會覺得痲禹是見義勇為,應值得表揚,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希望見義勇為見死施救的社會風氣,能夠得到進一步的發揚。

3、近日楊濟源見義勇為事件傳遍大江南北,大多數的天津人都為之自豪。

4、因為見義勇為的人得不到好下場,所以人們從見義勇為到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5、當今社會見義勇為的光輝事跡時刻在發生。

6、此等見義勇為之事,怎能讓人不為之心動呢?

7、此女雖相貌平平,但是憑藉著足智多謀的腦瓜和見義勇為的性格,在險惡的江湖上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8、現在的社會可真亂呀!壞人越來越多,見義勇為的市民越來越少。

9、建議完善立法對見義勇為的行為進行宣傳和適當的保護,以激勵更多的人見義勇為,提升社會道德水平。

10、這本書介紹了冉阿讓一生的命運,一個個樂於助人、見義勇為的事跡,讀完後我印象深刻。()

11、黃澤榆真是一個見義勇為樂於助人的好同學。

12、我在這裡自豪地說,那位見義勇為的人就是我老爸!

13、心靈是美的——為陌生人指路是美;為老奶奶讓座是美;見義勇為是美;拔刀相助是美;拾金不昧是美;誠實直率是美。

14、最近我讀了一則新聞,12歲少年塗振鵬同學見義勇為,為救同學獻出寶貴的生命

15、當然,國家也意識到了這點,也在提倡做好人好事,提倡見義勇為,為此建立了專門的獎項獎金,獎勵那些做了好事的人們。

16、在理想世界裡我們總感性地認為人人都是道德君子,不會高尚到見義勇為,卻不會見死不救;可現實又殘酷地告訴我們人情冷漠。

17、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則老伯伯見義勇為的新聞。

18、正當小偷們要離開時,從人群中衝出了幾個見義勇為的叔叔。

19、現代社會人情淡薄,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少了。

20、他見義勇為地將車禍傷者送到醫院,救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21、小明見義勇為,奮不顧身地撲向搶匪,將他制伏後送交警方究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