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一)

以後3個星期里,綠山牆會格外的忙綠,原因是安妮要去女王學院讀書,要做很多針線活,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在商量完後才作出決定,安妮非常滿意自己的行李,因為全部都是馬修準備的,還有一件稀奇事,瑪麗拉頭一次沒有多馬修買的東西提出建議。

安妮還有許多漂亮的禮服,艾米麗也非常有品味的為禮服和裙子做一些裝飾,艾米麗也是根據自己的眼光來判斷的,按你穿上新禮服在廚房朗誦《少女的誓言》,瑪麗拉被打動的哭了。

按你這個從小被寄養在瑪麗拉和馬修家的小孤女個性鮮明,富於幻想。她自尊自強,憑自己的刻苦勤奮,不但得到領養人的喜愛,也贏得老師和同學的敬重和友誼。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二)

綠山牆的馬修和瑪麗拉兄妹,原本打算在孤兒院領養一個男孩來幫忙,沒想到卻陰差陽錯的接來一個滿臉雀斑又有著豐富想像力、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安妮。故事由此開始,安妮用愛心贏得友誼,以倔強堅持自己的天性,用豐富的想像力充實自己的生活。最後,安妮終於如願以償考上大學,但是發生了一件事使她改變了決定,決定留在綠山牆,當了一名老師。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三)

綠山牆農舍的記憶十分清楚,安妮的朋友們經常在我眼前閃現,安妮的童年仿佛不時地在我腦中放映。

剛讀這本書時,我覺得有一點無趣,但是越往下讀,就越是愛不釋手,「森林女神的溫泉」、「紫羅蘭溪谷」、「情人小路」、「幽靈森林」等等書中的景色常常在我眼中閃現。雖然這本書只是寫了安妮的童年,但是其中摻雜了許多複雜的感情與美好的理想,讓這本書更加豐富多彩。雖然安妮已從一個小女孩成長為大人,從一個冒失鬼變成了青春少女,但她童年的點點滴滴已深深得烙印在我的心中!

安妮是一個孤兒,她的身世和遭遇都很不幸,但她從來都是樂觀向上的,憑自己的努力讓夢想逐一實現。所以我認為只要內心世界有愛,有夢,知道感恩,夢想一定會實現。

在我讀過的書裡,我最感動和喜歡的兒童形象有兩個,一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另一個就是這本書裡的安妮。我們都應該向安妮學習,學習她的樂觀、執著和純淨,讓我們追隨著安妮的腳步快樂成長吧!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四)

安妮是一名可憐的孤兒。她三個月大就父母雙亡,是好心的鄰居收養了她,雖然生活艱辛,但她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仍然堅強樂觀。她愛幻想,並從幻想中,得到了快樂和滿足。同時她也積累了許多生活能力。十一歲她被善良的馬修和瑪麗拉兄妹收養,成為了綠山牆的安妮。()安妮天真和愛幻想的性格,給瑪麗來帶來很多煩惱,但她又用善良和真誠,贏得了真摯的友誼和愛。她憑著自己的能力,考上了女王學校,讓夢想成為了現實。特別令我感動的是,安妮為了照顧生病的瑪麗拉,而放棄學業,在家鄉當一名國小教師

讀了《綠山牆的安妮》,我深受啟發,人活著就要有理想,不管結果怎樣,只要努力就不後悔,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200字(五)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我一會兒被安妮的搞怪行為弄的哈哈大笑,一會兒被她那勇敢的精神所打動。

安妮是孤兒院裡的一個小女孩,被一戶人家領養了,在這個家庭里因為她的到來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也發生了許多讓人感動的事。

安妮非常喜歡和大自然親近,她跟大山做好朋友。

安妮是個天真、可愛、善良的小女孩,最讓我感動的是馬修去世了,只有瑪麗拉一個人在家,安妮為了陪瑪麗拉,放棄了最好的女王學院,選擇在埃文利教書,留在瑪麗拉身邊,以回報他們給她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