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告白語

1、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七夕答應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2、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你我好比兩個半圓球,拼到一起就是一個整體,感情就是粘合劑,感情越深粘的越牢這一生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的寶貝,你好嗎?我想,我除了很想你,還是想你,我很愛很愛你!!!這特別的日子,願你特別的快樂!!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4、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5、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

6、上不了青天,可以乘飛機;觀不了大海,可以觀小溪;爬不了長城,可以怕樓梯。說這么多,只為引出一句話:娶不了公主,我就娶你!你準備準備吧!嘿嘿…如果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

7、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你是春天裡的風,吹綠了我枯竭的心;你是夏日裡的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你是秋季里谷,成熟了我希望的心;你是冬天裡的火,照亮了我冰冷的心!

9、你是我最思念的人,朵朵玫瑰似我的熱情;你是我最愛的人,片片朱古力就是我的心。親愛的,七夕賞月,行不!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1、你是地球,我是月球,堅定不移跟你走;你是地球,我是蘋果,始終砸向你懷抱;親愛的,我這輩子跟定你了!

12、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親愛的,七夕之日,你知道我在想你么?

13、據說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於是才有男孩從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個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好好愛她。親愛的,我確信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尋找、認真疼愛的、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你知道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胸口會很疼,真的。我愛你!

14、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15、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6、或許你已忘記了我,但我會等你的,直到感動上天,感動你為止!

17、我的世界只有你懂;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你是一支花,我是豆腐渣,天生一對好冤家。我穿開檔褲,你騎青竹馬,歡歡喜喜過家家。打也打不散,罵也罵不怕,乾脆咱倆結婚吧。

18、你有一千個一萬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有唯一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9、你是一朵百合,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佇立在你的身旁,看著你、呵護著你,用愛滋潤著你,讓你開得更嬌艷,因為我只願作你一生的園丁!

20、沒房沒車沒地位,沒有勇氣把你追;想你想得難入睡,念你念到心憔悴;發條簡訊問問你,能否給我個機會?

21、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