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4.22世界地球日宣傳標語

1、一起走進「低」時代:做人,要低調;說話,要低聲;錯了,要低頭;生活,要低碳。世界地球日,讓我們低下高傲的頭,為地球祈禱,為彼此祝福。

2、但存方寸土,留與子孫耕。

3、加強法律建設,保護資源環境。

4、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地球。我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宇宙。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支點,失去它就失去一切。

5、4.22世界地球日,吃五穀雜糧,穿天然布衣,住節能住宅,行無車之旅,用厲行節儉。別向大自然索取太多,讓我們懷著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賀壽。

6、生活處處彰顯低碳,環保時時記掛心間,合理開發珍惜資源,持續發展幸福永遠。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地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7、地球是我們惟一的家園。

8、世界地球日,女媧向玉帝要求辭職,理由是臭氧層空洞加大,把自己心愛的五彩石都捐獻去補天了,更糟糕的是人類不僅不理解,還說誰讓你去當小工的?

9、世界地球日,奏響低碳生活進行曲,以藍天為樂譜,以綠樹為音符,以碧水為琴弦,彈奏出環保最強音,為地球母親祈禱平安。你我手相牽,低碳護家園。

10、保護地質地貌景觀,珍惜地質遺蹟。

11、保護資源環境,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12、搖擺的溫柔,震顫的問候,塌垮的魔咒,禁不起風流。親愛的朋友,世界地球日來到,願我們珍惜當下的生活,面對困難也能勇敢抬頭!

13、土地開發整理要堅持數量保護、質量保護和生態保護三方面協調統一。

14、保護國土資源,保障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15、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16、在2012年4月22日即第43個世界地球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國今年的地球日主題為「珍惜地球資源 ,轉變發展方式」。

17、4.22世界地球日,讓空氣更清新。

18、防治地質災害,要堅持預防為主、避讓治理相結合。

19、保護地質環境監測設施,做好地質環境監測工作。

20、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切實保護耕地。

21、金星上沒有金,木星上沒有木,水星上沒有水,火星上沒有火,土星上沒有土。宇宙浩渺,像地球這樣宜居的家園還沒發現第二個。世界地球日,請珍惜地球。

22、地震隆隆,是在提醒我們:別不顧及地球的感受;海嘯陣陣,是在警示我們:別不在意地球的不滿;簡訊聲聲,是在告訴朋友:世界地球日,別不在意環保。

23、保護耕地就是保護我們的生命線。()

24、如果低碳是燈火,那麼一盞獨明不是明,只有千盞萬盞,才能讓整個世界被照得更加美麗。做低碳人,行低碳事,世界地球日,讓低碳造福地球家園。

25、保護資源環境,善待地球。

26、加大礦產資源管理秩序治理。

27、人與自然和諧,才能擁有美好明天。

28、三年不抽菸,買頭騾子牽,省錢;不吸一口煙,八戒變天仙,美容;煙含尼古丁,不抽更健康,長壽。

29、我們大家手牽手繞著地球走,走一走看一看,地球母親多磨難。不忘恩不忘情,不忘母親承載多沉重。節約資源,保護環境,世界地球日,一點一滴從我做起!

30、自從日本九級大地震之後,我就開始擔憂地球,也曾嘲笑過杞人憂天,但我真的憂地球,世界地球日,讓我們從點點滴滴做起,讓我們為地球祈禱!

31、世界地球日,祝你工作有西班牙般熱情,生活似法蘭西般浪漫,心胸像太平洋般開闊,頭腦如南北極一樣冰雪聰明,搭上幸運季候風,住進開心熱帶雨林。

32、堅持科學發展,建設和諧社會。

33、整頓力度,實現礦業經濟可持續發展。

34、保護地質環境是人類的共同責任。

35、鳥兒在呼籲我們保護森林,魚兒在呼籲我們保護河流,世界萬物在呼籲我們保護地球。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行動保衛我們的地球家園吧!

36、天下不和平,無風也無晴;戰爭頻繁起,如夢亦如幻;災害徒傷心,失意不失志;生活有深情,放心亦放晴。世界地球日,親愛的朋友,保持堅定!

37、勞動是財富之父,土地是財富之母。

38、柳吐綠枝,楊絮飛揚,輕風送來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綠樹,熄一盞明燈,放鬆帶來了母親的微笑;世界地球日,愛護母親,讓地球母親快樂永遠!

39、為杜絕你的煩惱酸雨蔓延,快樂森林銳減,感情土地荒漠化,心情受生氣污染,特發簡訊為你加點幸福氧氣,健康福氣,快樂財氣,願你世界地球日好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