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花的排比句

1、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猶如天上朵朵白雲;白的猶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猶如地上皚皚白雪。

2、桃花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桃花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桃花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3、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真香啊,香得仿佛讓你走進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猶如天上朵朵白云:白的猶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猶如地上皚皚白雪。

4、花兒開放了,是太陽的笑臉;花兒開放了,是春天的腳步;花兒開放了;是姑娘的笑臉;花兒開放了,是甜美的思念。

5、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真香啊,香得仿佛讓你走進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

6、那荷花,清純不染;那桃花,奼紫嫣紅;那牡丹,雍容華麗;那玉蘭,淡淡幽香;那櫻花,幽幽如歌。

7、迎接它出生的不是和煦的春風,而是凜冽的北風;伴隨它成長的不是溫暖的春天,()而是寒冷的冬天。滋潤它成長的不是晶瑩的甘露,而是肅殺的嚴霜。襯托它美姿的不是濃濃的綠意,而是寒徹的白雪。花壇暖房裡,它不開;冰天雪地里,它怒放;寒風霜氣中,它綻開。陽春三月,不見它的蹤影;寒冬臘月,它迸發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8、花真美啊,就像婀娜多姿的在跳舞的女孩;花真香啊,就像香氣襲人的蜂蜜;花真濯清漣而不妖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

9、在輕輕蕩漾著的溪流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么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絢爛。

10、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中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好像是一對情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有的像白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

11、那一朵朵盛開的牡丹花似麥浪;似朝霞;似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