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花的唯美句子

1、貌似玫瑰,卻不如玫瑰艷麗,但,只要有充足的陽光空氣,月月都是它開花的季節。而不象玫瑰,只為夏天釋放熱情。

2、薔薇的花兒雖沒有玫瑰的艷麗,也沒有玫瑰的丰韻,更沒有玫瑰的高雅,但是一簇簇,一朵朵,一瓣瓣都是那樣的淡雅,幽靜,賞心悅目。薔薇花兒散發的那種淡淡的清香,比玫瑰花的濃郁更令人沉醉,神往,深入心脾,久聞不厭。

3、是花,還是果?嘿,它是花,也是果。花中有果,果中有花。它是甘香果子的花樣年華,亦是嬌羞花兒的果意生活。

4、桃花點綴著愛情,愛情點綴著桃花,花開花落中,愛在步步向前。

5、花兒終會凋零;即便是木棉花,也終有凋落枯萎的時候。但是,我心中的木棉花,正在靜靜地怒放著,永遠也不會凋謝。

6、桃花桃花,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不知為何,今年的桃花,好似比那一年的桃花都美,都令人陶醉?喔,原來是因為愛情。我不再孤單,因為我的右手,一直被他牽著。

7、我和你攜手並肩,踩著粉色的花瓣一路向前。看著漫天的桃花雨,我和你伴著涼寺的鐘聲,坐在涼亭中暢飲交談。一壺花釀,一首琵琶曲,如花般的愛情也在不經意中悄然綻放。

8、一花一世界。總以為牡丹,生在一個華美的世界,開得張揚,甚至一季的花,便能開出一世的榮耀,讓人只能遠觀,卻走不進那份富麗堂皇。

9、黎明之前就把故事結束,仿佛一切還沒有開始。短暫綻露笑靨,旋即離去,雖然蒼白,卻是真心獻給守著黑夜等待它的人兒。

10、五月的暖風,吹醒了沉睡的花蕾,吹開了花兒無數。院牆上的薔薇也在這個溫潤的季節里,帶著「愛情和愛的思念」的花語,盛開了。()一牆奼紫嫣紅的色彩,代表了五彩繽紛的心情,怒放了久違的愛的思念,讓平靜的心湖盪起層層的漣漪。

11、總是風風火火開滿枝椏間,紅得那樣決絕,不要葉子的陪伴。可不是它驕傲、輕狂,這是一種美的極致。想盡顯張揚個性,所需的不止勇氣,還要智慧。

12、冉冉初夏時,薔薇花又開,開在了柵欄上,美麗了籬笆牆。遠遠望著它,數不清的枝條,密匝匝的花,聞著薔薇悠悠香,把愛的思念變濃。

13、蒲公英是花嗎?是。也許不是!它是快樂的種子,隨著輕風,一路向前,風兒把它帶到哪裡,那兒就是它安家的所在。

返回頂部